繼 2019 年標誌性 Monaco 腕錶 50 週年慶的前 4 場盛事後,TAG Heuer 泰格豪雅於上海 Space Plus 酒吧以一場熱鬧的歡慶活動推出第 5 款,也是最後一款特別版腕錶,這一系列的慶典也以此宣告圓滿結束。

TAG Heuer MONACO 五十週年限量典藏版腕錶限量套組 全球限量 50 套 參考編號 CAW211.EB0196 建議售價:NT$1,312,400

眾嘉賓蒞臨後,旋即探索位於接待展示區的 5 個「時間盒」,這些「時間盒」象徵著時間膠囊,讓賓客宛如時間旅客,穿梭 Monaco 腕錶週年紀念版所代表的 4 個 10 年。繼 Monaco 系列的開幕影片和壯觀的光影秀後,品牌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和李易峰隆重揭曉第 5 款 Monaco 50 週年限量典藏版腕錶,致敬 21 世紀的第 2 個 10 年。

品牌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這場在上海所舉辦的歡慶活動,以現代科技的設計與充滿故事性的活動規劃,完美彰顯創新及性能這兩大主題,讓這支最後一款 Monaco 50 週年限量典典藏版腕錶發表會以精彩絕倫的方式呈現。

重量級貴賓齊聚一堂歡慶 Monaco 腕錶 50 週年

5 款腕錶展現 50 年 Monaco 歷史

為了紀念 50 年里程碑,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出 5 款全新 Monaco 錶款,展現自 1969 年原版推出以來每 10 年的設計精髓,該系列第 5 款,也是最後一款腕錶於此次在上海舉行的盛事中隆重呈獻。限量典藏版中首款腕錶靈感源自 1969 年至 1979 年間,已於今年 5 月的摩納哥大獎賽上登場;第 2 款限量典藏版則於今年 6 月在法國 Le Mans 推出,頌揚 1979 年至 1989 年代。

品牌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李易峰

1990 年代風格的第 3 款 Monaco 腕錶則於 7 月在紐約首次亮相;不久之前,頌揚 2000 年代初期時尚風格的第 4 款限量典藏版,也於 9 月在東京舉行的一場盛事中發佈,備受國際錶界及時尚圈讚譽。

LVMH 鐘錶部門行政總裁兼 TAG Heuer 泰格豪雅行政總裁 Stéphane Bianchi

Monaco 腕錶彰顯現代簡約風格

Monaco 限量典藏版腕錶簡約俐落,展現經典 Monaco 系列在 2009 年至 2019 年的設計精髓,此款腕錶設計中,以簡約風格和時尚概念,成為奢華日常配件的完美代表,錶款採用飾有黑色內襯,和灰色縫線的黑色小牛皮錶帶,搭配跳脫傳統的精鋼錶殼和拋光按把。

承襲原版腕錶,按把保持在錶殼右側,拋光錶冠則在左側 ── 正是這項突破傳統的特色讓 Monaco 腕錶 50 年來獨樹一格。

放射太陽紋碳黑色錶面點綴黑色鍍金時標,塗有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鍍銠小錶盤也呈現出璀璨的放射太陽紋效果,為了更顯生動醒目,小錶盤指針、中央秒針及錶面 12 時位置的時標皆採用大膽的紅色,黑色鍍金時針和分針具有條紋形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確保在任何情況下均清晰易讀。

TAG Heuer MONACO 2009–2019 限量典藏版腕錶,參考編號 CAW211Z.FC6470,建議售價:NT$215,400

這款 2010 年代風格的腕錶在錶底蓋上鐫刻「Monaco Heuer」標誌以及「2009-2019 Special Edition」(2009 年至 2019 年特別版)和「One of 169」(169 枚之一)字樣。精鋼錶底蓋參考原版設計,採用垂直拋光及環形打磨飾面。錶款搭載著名的 Calibre 11 機芯,以現代手法演繹了 1969 年原版 Monaco 腕錶中首次登場的自動上鍊計時機芯,腕錶限量發行 169 枚。

回顧 TAG Heuer 泰格豪雅 Monaco 腕錶和 Calibre 11 機芯的 50 年歷史

1969 年 3 月 3 日,Heuer 豪雅(當時品牌名稱中尚無 TAG)Monaco 腕錶在紐約和日內瓦同時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亮相時,全球記者和錶迷為之驚豔,這款 Monaco 腕錶配備前所未見的方形防水錶殼,設計大膽而獨特,具有極高識別度。錶款設計為品牌當時所代表的先進技術錦上添花,由 Heuer 豪雅研發及銷售的 Calibre 11 機芯,為世上首款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機芯。

品牌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李易峰

時任行政總裁的 Jack Heuer 認為,此項突破性創新作品需要令人矚目的設計–Monaco 於焉而生。1971 年,在電影《極速狂飆》(Le Mans)中號稱「酷中之王」的 Steve McQueen,就是配戴此款 Monaco 腕錶。

超級名模 Bella Hadid 亦為 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品牌大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