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旺盛苑和牛燒肉》推出的新菜單中,以「和牛冰淇淋」及「和牛握壽司」為最大亮點,「和牛冰淇淋」使用肉跟肉膜中間所刮下來的鮮嫩肉角,搭配著北海道生鮮海膽入口即化,感覺就像在吃冰淇淋。

「和牛冰淇淋」牛肉的油脂交錯北海道海膽的鮮甜,變化出獨一無二的創新口感,NT $$780。

「和牛握壽司」一道菜中可以吃到 3 種不同和牛的部位,嚴選前腿部、肩部、腹部現點現做,滑順口感超越新鮮現捕的黑鮪魚,搭配來自北海道的壽司醋飯,成為旺盛苑的經典代表菜色。

「和牛握壽司」NT $1,200。

此外,新菜單中也多了許多大份量的超值和牛組合,適合多人聚餐時能夠彼此分享。「旺盛苑特選盛合」中霸氣選取特所有店內最頂級的肉品,包含特選牛舌、特選橫膈膜、特選赤肉、特選牛五花、特選角切、旺盛苑牛排,將過去所有店內最受歡迎的肉品一次集結,超大份量可供 4 人食用。

「旺盛苑特選盛合」NT $5,880,肉品均經由 30 年燒肉資歷的日本資深名廚現點現切,匯聚多年的肉品專業知識及經驗,傳遞正宗日式職人精神的頂級饗宴。
「辣味牛肉湯」精燉熬煮 12 小時以上,提煉出牛肉的精華,以自製辣椒粉調味,誠意十足的湯品,NT$380。

而人數較少或是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的民眾,也可選擇「旺盛苑牛五花盛合」,精選牛肋條、上選牛五花、特選牛五花、特選角切,適合 2 人一起食用,超值價格可以一次嚐到精緻的組合。

「旺盛苑牛五花盛合」NT $2,880。
「海鮮盛合 」旺盛苑主廚精選的新鮮海鮮,內容包含澳洲國王蝦、北海道干貝、北海道扇貝 、澎湖冰卷,NT$1,580。

坊間的燒肉餐廳都是主打燒肉搭配啤酒居多,《旺盛苑和牛燒肉》字開幕以來不斷推廣日本清酒文化,主打主打燒肉搭配清酒的正宗日式風味,自即日起店內更配有日本酒 SSI 協會認證的專業清酒「唎酒師」服務,嚴選多家日本知名酒廠清酒,針對客人所點的餐點協助挑選出最合佐餐的清酒,體驗最純正的日式餐酒風格。

主打頂級日本和牛的《旺盛苑和牛燒肉》開幕以來,風靡愛肉成痴的老饕們,能夠用最實惠的價格吃到最頂級的和牛,店內所有肉品均為專業設備保存的新鮮 4 度 C 冷藏肉,達到一般市售冷凍肉品無法比擬的鮮嫩口感。

旺盛苑和牛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11

電話:(02)2599-5108

營業時間:每日18:00-24:00 (最後加點時間為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