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TSUTAYA Bookstore 臺灣加盟商之一潤泰集團,致力擷取被譽為世界最美 20 家書店之一「蔦屋書店」CCC 集團(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的營運策略,經多次訪日考察及討論,終於催生 TSUTAYA Bookstore 正式進駐 CITYLINK 南港店 2 樓,設置於捷運、臺鐵、高鐵等三鐵共構商場的正上方,這間 BOOK & CAFE 生活提案不僅展現了捷運南港站周邊的全新氣象,更意味著以南港車站衍伸的街廓改造規劃正在積極進行當中。

全臺最大的、位於 CITYLINK 南港店商場 2 樓的 TSUTAYA Bookstore 正式開幕,佔地 500 坪的 BOOK & CAFE 生活提案,主打階梯式偌大親子空間,並巧妙運用空間配置,結合日本 CAFÉ COMANY 旗下 WIRED CHAYA 和風餐飲品牌、臺灣在地品牌 Louisa 路易莎精品咖啡、及臺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造就店中店全新型態;以親子凝聚力為重心的多元複合式都會休閒生活提案齊聚一堂。

增加親子共讀的溫暖氣息 獨家導入 J47 九州 COSME 日本美妝選品

位於 CITYLINK 南港店 2 樓的 TSUTAYA Bookstore,除了營造既有的人文書香、咖啡香等輕鬆氛圍,也首次規劃逾 100 坪的親子空間,提供家長與小朋友階梯式的閱讀環境,增加親子共讀的溫暖氣息。

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提供家長與小朋友階梯式的閱讀環境,增加親子共讀的溫暖氣息。

此外,為了誌慶 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開幕,店內也特別引進「J47 日本選物九州 COSME」,也就是從日本享負盛名的 47 個道州府共創再生計畫之中,獨家導入九州地區專屬的美妝健康商品,讓台灣消費者感受「Made in JAPAN」的優質內涵,包括來自熊本縣的 Ring-a-Bell「天草藪椿茶花油」、fu-lu「絲瓜面膜乳液」、沖繩縣的 churara「海洋潤膚霜」,以及大分縣的 ONSENSOU Beppu Japan,「頭皮護理洗髮精」,在閱讀之餘,也能感受到日系品牌美妝生活提案之美好。

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被視為「南港之心」都更案的前哨站。

WIRED CHAYA 和風餐飲與路易莎咖啡「冰滴咖啡牆」

在餐飲方面,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延續內湖店之中 WIRED CHAYA 和風餐飲品牌所得之佳評如潮,餐點菜單研發著重於日本人的主食米飯料理,以及療癒疲憊身心的甜食和菓子,並引進源自日本關西經典的五目蒸飯,搭配京都 2019 年全新開幕伊右衛門餐廳同步販售之特殊調製米飯,有效減醣 40%,與日本同步的健康飲食概念,推薦給臺灣注重健康概念的美食同好。

WIRED CHAYA 南港店於 12/7(六)開始,推出週末早午餐服務,於每週五~日早上 8:30-11:00 (last oder10:30) 推出早午餐新選擇,其中包含西式與日式風格品項。特別推薦日式和風鮭魚溫野菜早餐(サーモンと温野菜の和風朝食),其設計概念來自傳統的日式早餐,以日本進口的傳統三層盒進行擺盤,底層以日本現今火紅的溫野菜健康單品作為開端,第二層導入日本傳統醬菜搭配以日本信州味增醃漬的香煎鮭魚,最上層以靈感來自築地的正統關東口味的厚煎玉子燒作為點綴;每日限量,建議喜愛和風早餐的顧客可以提早預約。
廣  告

WIRED CHAYA 南港店於 12 月 7 日開始,推出週末早午餐服務,於每週五~日早上 8:30-11:00 (Last oder 10:30)推出早午餐新選擇,其中包含西式與日式風格品項。特別推薦日式和風鮭魚溫野菜早餐(サーモンと温野菜の和風朝食),其設計概念來自傳統的日式早餐,以日本進口的傳統三層盒進行擺盤,底層以日本現今火紅的溫野菜健康單品作為開端,第二層導入日本傳統醬菜搭配以日本信州味增醃漬的香煎鮭魚,最上層以靈感來自築地的正統關東口味的厚煎玉子燒作為點綴;每日限量,建議喜愛和風早餐的顧客可以提早預約。

此外,潤泰集團看見 Louisa 路易莎咖啡在臺展店近 500 家的潛力,積極促成與日本 TSUTAYA Bookstore 指定合作夥伴之一。「創造一個讓人放鬆的閱讀環境」乃本店設計重點,位於店內的路易莎精品咖啡門市,除了提供能同時品嚐冰熱風味的手沖咖啡套組外,其「冰滴咖啡牆」更是南港店設計的一大亮點,點點滴滴緩慢醞釀的冰滴咖啡,呼應字字句句累積出豐富內涵的書籍,進而塑造出空間裡的層次寧靜感,也回應著自在的 BOOK & CAFE 的生活精神。

「小草作」獨家限定伴手禮 「Moomin 嚕嚕米選品」開幕限定商品

有鑑於現代人愈來愈注重自然健康的保養概念,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亦邀請臺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 Grassphere」以店中店的模式進駐,此次小草作特別將「臺灣花草茶伴手禮」的概念引進店內,更獨家推出「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限定伴手禮」,讓造訪的消費者除了能夠伴著書香品茶外,也能在此挑選合送給海內外友人的臺灣特色伴手禮。

小草作致力於使用臺灣在地安心原料製成無添加的花草茶飲,並也成為各大企業及日本、港澳觀光客指定選購的特色伴手禮之一。

另一個重點便是芬蘭國寶 Moomin 嚕嚕米選品主題桌,將會 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以快閃的形式與消費者見面,人見人愛的 Moomin 嚕嚕米角色作品,將在 2020 年迎來 75 週年慶,其具有文青、療癒且不商業化的特質,粉絲遍及全年齡層,為全球相當成功的授權角色。

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推出限定開幕活動,消費者開幕期間於南港店書店購買書籍、文具雜貨、或是小草作專櫃消費,當日發票合計金額滿 2000 元以上,即贈送 TSUTAYA Bookstore 專屬親子圍裙(贈品以實物為準,1 人限定 1 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前 100 名消費滿 2000 元以上的顧客即可以 250 元(原價 499 元)加購嚕嚕米獨家限定款帆布袋(1 人限定 1 個,限量 100 個,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2(CITYLINK南港店A2F)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08:30-22:00・週日08:30-21:30

早午餐供應時間:每週五~週日08:30~1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0:30)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 專櫃電話:02-2786-2869

WIRED CHAYA南港店 專櫃電話: 02-2786-2899

小草作 服務專線:02-2747-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