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年末送禮旺季,聖誕節、農曆新年接續報到,來自蘇格蘭的 ABERFELDY 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期間限定店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免稅區開幕,現場展售稀有的威士忌酒款,包含免稅限定的馬德拉桶威士忌和限定禮盒,並為消費者獻上專屬的客製包裝服務,透過獨特的黃金封蠟,精心打造個人專屬酒瓶。

期間限定店開放 4 個月,限期至明年 2 月底,消費者在此能深入體驗艾柏迪酒廠的悠久歷史。必訪重點是店中心搶眼的黃金瀑布,象徵釀酒水源選用皮堤里小溪(Pitilie Burn)的豐沛溪水,消費者能近距離感受溪水中富含礦物質和黃金沉積物的特色,也是賦予艾柏迪威士忌擁有「黃金玉液」之稱的重要關鍵。

店中心搶眼的黃金瀑布,象徵釀酒水源選用皮堤里小溪(Pitilie Burn)的豐沛溪水。

免稅獨家販售的「馬德拉桶威士忌」,有 16 年和 21 年兩種選擇。兩款威士忌一開始採用首次裝桶的波本桶,再換桶至經過重新燒烤的馬德拉桶並陳年 12 個月。使用馬德拉桶能創造絕妙的風味層次,同時擁有 ABERFELDY 艾柏迪威士忌原有的豐富特色和馬德拉酒特有的甜美。

左:ABERFELDY 艾柏迪 16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馬德拉桶(1L)售價:NT$3,410 元、右:ABERFELDY 艾柏迪 21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馬德拉桶(700 ML)售價:NT$5,760 元。

為了提升現場的驚喜感,凡購買任一年份的馬德拉桶威士忌即可享有客製化的封蠟包裝,服務人員將酒瓶浸入黃金封蠟,並烙印上英文字母,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酒瓶,更能傳達送禮者的情意。

凡於限定店購買任一年份的馬德拉桶威士忌即可享有客製化的封蠟包裝。
可在瓶身烙印個人專屬的英文字母,讓威士忌成為獨一無二的送禮首選。

Bacardi 百加得全球旅遊零售部門行銷總監 Julie Witherde 表示,一年有高達 4 千 480 萬人次的旅客會經過臺灣桃園機場,艾柏迪瞄準人潮所帶動的免稅送禮商機,祭出獨具風格的機場體驗來搶攻市場。鎖定購買免稅限定的馬德拉桶威士忌消費者,提供客製化專屬瓶身服務,用黃金封蠟打造並烙印上英文字母,獨具個人風格的酒瓶,無論送禮或自用珍藏都是絕佳選擇。

廣  告
限定店精選免稅限定的「馬德拉桶威士忌」提供客製瓶身服務,購買任一年份可享有專屬姓名封蠟包裝,在瓶身烙印上個人專屬的英文字母。

Julie 補充,ABERFELDY 艾柏迪是全球旅遊零售通路中成長最快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目標是透過提供獨特的消費體驗讓品牌能長駐在消費者心中,即便離開機場也不消失。

ABERFELDY 艾柏迪代言人周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