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蘇格登以「時間慢淬最好」做為卓越工藝的底蘊,造就無數至臻佳釀,非常適合做為新年賀禮贈與身旁的親朋好友或是商業夥伴,向對方表達心中的感謝與祝福。蘇格登特別灌注小巧思在新年禮盒中,將新年賀語印製在威士忌杯底,不僅代表慢時工藝創造的雋永風味,更刻畫出送禮者最真摯的祝福,讓收禮者在品酩美酒時,也能感受送禮人濃厚的心意。

左: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蘇格登藉由雙桶熟成技術,將歐洲雪莉桶賦予的濃郁果香與美國波本桶釋放的堅果香氣相互平衡,使酒液風味與香氣更加豐富,建議售價$1,310。右:蘇格登藉由耗時費日的長時間發酵與緩慢蒸餾工藝,打造威士忌濃厚醇順的口感與馥郁迷人的花果香氣,來自波本與雪莉雙桶的平衡風味,讓人一嚐難忘,因此屢獲多次威士忌大獎。

「以時間慢淬最好」已成為蘇格登的專有代名詞,蘇格登藉由慢時工藝,體現美好事物唯有依靠時間一點一滴的醞釀,才能歷久彌新。蘇格登以品牌最暢銷的三支酒款搭配三款獨家設計的感温杯做為限量年節禮盒,包含「全臺灣最受歡迎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蘇格登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的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與以「雙溫慢淬」的特殊延時工藝製成的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豐碩好年、層次豐富: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2,080。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低溫蒸餾」以及「高溫冷凝」的特殊製酒工藝製成。兩種溫度在延時工法下交叉運用,成功延長酒液與銅壁的接觸時間,使乾淨輕盈的酒體帶有豐厚的花果香氣。

禮盒中更有蘇格登獨創的「感溫杯」,融入慢時工藝的概念,特製的威士忌杯再加入冰塊後,透過杯體溫度的改變,隱藏於杯底的賀歲祝福緩緩浮現眼前,彷彿美好事物在經過時間淬鍊後便緩緩呈現,完美詮釋蘇格登「以時間慢淬最好」的美好寓意。

花開富貴、富郁果香: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醇雪莉版,建議售價$1,400。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 Maureen Robinson 運用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憑藉第三道雪莉過桶,添加酒液中更為富饒濃厚的雪莉風味,感温杯底「富」字由來,代表吉祥賀語「花開富貴」,更呼應酒液「富郁果香」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