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連假長達 7 天,乾杯集團搶攻過年「乾杯」商機,旗下品牌包括乾杯、老乾杯、黑毛屋本家共同推出新春饗宴,其中老乾杯祭出 20 款全新餐點,更推薦 4 款適合過年期間享用的「新春四品」;乾杯燒肉居酒屋推出適合 3~4 人用餐的「2020 新春套餐」;黑毛屋本家推出「海陸貝貝鮮味鍋」,一次吃得到多達 25 顆貝類,滿足消費者在農曆春節假期全時段、全方位的飲食需求。

老乾杯菜單全面改版 全新 20 款餐點重磅登場

看準國人愛嚐鮮特性,老乾杯在農曆過年前推出多達 20 款全新餐點,從擺盤到味覺,全都是由日籍料理長經過無數次的調整,一手打造而成,期望能讓饕客們品嚐到老乾杯全新樣貌。

老乾杯日式和牛煎餃,售價 180 元。

老乾杯推出超過 20 款單品中,以主廚推薦的「老乾杯和牛壽司(五貫)」最為吸睛,售價 1,380 元,挑選油花豐富的頂級日本和牛姿切,經過專人高溫單面燒烤,覆蓋於壽司飯上,組合成老乾杯鮭魚親子和牛壽司、老乾杯酪梨和牛壽司、老乾杯鱈場蟹和牛壽司、老乾杯鴨肝和牛壽司、老乾杯干貝和牛壽司等 5 種不同滋味,醇厚甜美的油脂與 Q 彈米飯的結合,老饕們不容錯過。

老乾杯挑選油花豐富的頂級日本和牛姿切,經過專人高溫單面燒烤,覆蓋於壽司飯上,組合成老乾杯鮭魚親子和牛壽司。

「新春四品」中日吉祥餐點一次嚐盡 福氣一整年

過年時期許多民眾會準備吉祥餐點,老乾杯也在全新餐點中集結 4 款「新春新品」,其中包括「和牛炸春捲」、「老乾杯日式和牛煎餃」、「鴨肉稻庭烏龍麵」,以及「馬鈴薯麵疙瘩串燒」,為消費者在過年期間增添更多喜慶滋味。

日本人過年必吃的主食是蕎麥麵,因麵體細長,象徵長壽,同時也代表家族成員之間的緣分綿長,老乾杯麵食中的新品「鴨肉稻庭烏龍麵」最能代表此意,將烏龍麵放入自製醬汁中,醬汁甜甜鹹鹹加上鴨油的香氣,用沾麵吃法,搭配上鴨肉跟蔥段一起食用,售價 220 元。

春捲象徵迎春喜慶,老乾杯推薦一品料理中的新品「和牛炸春捲」,售價 160 元,以日本和牛及澳洲和牛為春捲內餡,全程手工包製,外表炸到金黃酥脆後再搭配松露番茄醬,更能吃到高級的和牛滋味;餃子在過年期間也是國人必吃的吉祥餐點,因此老乾杯推出的「老乾杯日式和牛煎餃」,售價 180 元,在過年期間享用更能代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招財進寶之意。

和牛炸春捲

乾杯推 3~4 人「2020 新春套餐」 18 道經典菜色成為春節聚餐首選

掌握農曆過年「乾杯」商機,乾杯燒肉居酒屋於 1 月 23 日至 2 月 16 日推出「2020 新春套餐」,集結本日特選和牛、本日上等和牛、市場上珍貴稀少的特選冷藏厚切牛舌及燉煮牛舌,以及伊比利霜降豬肉、伊比利豬肋條、伊比利豬梅花、雞腿肉等 18 道人氣餐點,帶來極其豐盛的燒肉美味。售價 2,888 元/3 人、3,688 元/4 人,平日、假日全天供應。

乾杯燒肉居酒屋於 1 月 23 日至 2 月 16 日推出「2020 新春套餐」,18 道經典菜色成為春節聚餐首選 。

黑毛屋本家首推「海陸貝貝鮮味鍋」 新春時節一次體驗四方感受

乾杯集團旗下和牛鍋物專門店「黑毛屋」一年四季不斷推出在臺灣少見的日本地方鍋物,首次選在新年年初之時,將多達 25 顆大蛤、海瓜子、竹蛤等 3 種時下季節最肥美的海鮮入鍋,推出「海陸貝貝鮮味鍋」,一次滿足「聽覺」、「視覺」、「嗅覺」以及「味覺」四方享受,即日起單人套餐售價 1,380 元起,農曆新年邀請消費者一同品嚐大自然收獲的滋味。

左:主食主打季節海鮮,結合湯底吃起來更加滑嫩美味,佐上黑白芝麻醬、日式椪醋醬更別有一番滋味,最後的「海鮮雜炊」則使用日本越息米飽吸湯底晶華,經過職人巧手煮出頂級美味雜炊。右:「海陸貝貝鮮味鍋」高湯以北海道昆布以及精選鰹魚花熬煮而成,一上桌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蓋上鍋蓋蒸煮,一開蓋,首當其衝的是滿滿地 25 顆貝類映入眼簾,同時海鮮的鮮香撲鼻而來。

除「海陸貝貝鮮味鍋」外,黑毛屋更針對農曆過年於 1 月 23 日至 2 月 16 日推出「新春圍爐‧福氣滿屋」4 人套餐,內容包括 A5 日本和牛、BELLOTA 等級伊比利豬、饌選節慶海鮮等超過 10 種品項,售價 6,888 元,最適合一家大小新春圍爐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