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3 年,由陳冠希創立的潮流品牌 CLOT 首次與 G-SHOCK 聯乘,並為 G-SHOCK 30 週年推出限量型號 DW-6900CL-4,為日後的合作奠定了基礎。6 年時間過去,今年 CLOT 再次與 G-SHOCK 共同推出聯乘型號 DW-5750CL19-1,可見雙方品牌的支持與重視。

手錶功能保留了 DW-5700 的耐衝擊防震構造、防水 200 米、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功能,兼具多元功能且易於配搭日常衣著的潮流必備物。

CLOT 選用自 1987 年推出的 DW-5700 為藍本,是第一款採用圓形設計的 G-SHOCK 型號。設計方面,手錶有別於過往 G-SHOCK 沿用的設計,採用全透明錶殼,錶殼上的字體及標記均以壓印技術處理,展現全透明錶殼的簡潔。

DW-5750CL19-1 建議售價 NT$4,100

錶面時間顯示以暗紅色呈現,錶背雕刻著 CLOT 標誌,配上黑色尼龍錶帶,維持品牌一貫的風格;包裝外盒特別選用灰黑色,以塗層印上 CLOT 標誌,內裡選用銀色圓形罐設計,簡潔地勾劃出 CLOT 標誌於蓋上,顯出獨有的時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