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寶璣以航海為名的 Marine 系列男女對錶為熱戀中的情侶們用最浪漫面盤配色與細節設計,訴說著雙方情意如大海般深邃。其中,航海系列 Marine 5517 大三針腕錶,包括 18K 白金波浪紋面盤款式、鈦金屬鍊帶款式,搭配精鋼或 18K 白金等兩款 Marine Dame 9518 仕女鑽錶,讓人不禁聯想到大海中的岩灰色礁石與湛藍海水,彷彿海面上最美麗的相遇,也為今年情人節再添浪漫氛圍。

左:全新寶璣 Marine 仕女腕錶系列的多項元素,均是對海洋世界的頌歌,例如羅馬數字便代錶著航海三角旗、指針的鏤空尖端、五分鐘標記和時標均覆有夜光物料,方便於晚上讀時、右:航海系列 Marine 5517 大三針腕錶,18K 白金錶殼,外緣飾有錢幣紋,藍寶石水晶底蓋,建議售價:NT$ 922,000。
左:工匠大師運用精湛技術,為鈦金屬錶鍊的每個鍊節採用緞面磨砂處理,這種製錶修飾講求工匠的高超人手工藝,以令飾紋完全一致。錶殼亦經緞面磨砂處理,錶圈則經過拋光,形成不同的光影效果和細膩對比,建議售價:NT$ 559,000 ( 橡膠錶帶款)、右:Marine Dame 9518 白金仕女鑽錶錶圈鑲嵌 50 顆圓形切割鑽石,綻放耀眼光芒。錶帶扣和錶冠護橋亦鑽嵌鑽石,璀璨奪目。錶盤飾有海潮風格的手工鐫刻淡藍色珍珠母貝,自動盤鑲嵌同色的手工鐫刻珍珠母貝,鑲嵌 31 顆鑽石,建議售價:NT$ 1,123,000。

硬派海上男兒 航海系列 Marine 5517 大三針鈦金屬鍊帶腕錶

寶璣航海系列 Marine 5517 大三針鈦金屬鍊帶腕錶,採用同材質鍊帶,為此系列增添堅固而輕巧的特質。寶璣以鈦金屬材質搭配太陽飾紋岩灰色金質面盤,穩重的灰色調突顯 Marine 系列的前衛設計,鈦金屬可抵禦含鹽空氣和腐蝕,特別適合身處海洋環境的人士,亦確保腕錶兼具輕巧和堅固的特質。

航海系列 Marine 5517 大三針腕錶由 777A 型自動上鍊機芯驅動,具備大三針指示,以及 3 點鐘方向的日期視窗,寶璣作品的格調以清晰易讀、饒富創意而著稱。此錶款秒針尾端採用航海信號旗設計,呼應寶璣品牌首字母“B”,亮麗的拋光琢面寶璣鏤空指針,與太陽飾紋岩灰色背景相映成趣。建議售價:NT$ 641,000。

柔美海洋女子 航海系列 Marine Dame 9518 仕女鑽錶

寶璣航海系列 Marine Dame 9518 精鋼仕女鑽錶,特別是飾以藍色漆面面盤,散發出魔幻的光澤之美,在不同角度欣賞時,面盤猶如一面未知的海洋,蘊藏了人類已知和未知的全部秘密。錶圈鑲嵌合計 60 顆總重 0.846 克拉的頂級美鑽,而錶殼側面更飾有象徵富裕的錢幣紋,是寶璣代代相傳的文化資產,集古典美學與先進工藝於一身,腕錶由寶璣自動上鍊 591A 型機芯驅動;機芯厚 3.41 毫米,設有日期顯示。

機芯採用雙重手工鐫刻日內瓦波紋,令人聯想起船隻的甲板。錶殼外緣刻有“HORLOGER DE LA MARINE”(海軍御用製錶師)字樣,提醒著佩戴仕女名媛,寶璣大師於 1815 年所獲的法國皇家海軍御用製錶師頭銜,建議售價:NT$ 6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