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來臨,與心愛的另一半共享大餐是一個讓愛情增溫的好方式,amba Hotels & Resorts 意舍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三家酒店:西門町意舍、中山意舍、松山意舍均推出情人節套餐組合,邀請情侶在美食美酒的浪漫氛圍中,互訴綿綿情話。

西門町意舍酒店 情人節青春愛戀雙人分享餐

《吃吧》餐廳於 2 月 14 日起連續 3 天晚間推出「吃吧!情人節雙人分享餐」,主菜提供碳烤戰斧豬排,搭配主廚特製紹興肉汁、炸糯米飯糰以及清香的青蘋果和酸菜,口感豐富具有層次。前菜麵包佐焗蟹肉柚子蛋黃醬,濃郁的蟹肉泥帶點淡雅柚子香氣;湯品龍蝦海鮮風味湯,龍蝦、淡菜、中卷和鱸魚,濃厚的海鮮湯底鮮美香甜,搭配義式珍珠麵獨具口感;草莓雙乳酪瑞吉沙拉,選用來自大湖的新鮮草莓,核桃等豐富餡料搭配上藍黴乳酪蛋黃醬以及希臘乳酪雙重口感,是風情萬種的曼妙滋味。

全套餐內容包括龍蝦海鮮風味湯、草莓雙乳酪瑞吉沙拉含甜點飲料共 6 品,售價新台幣 2,200 元+10%。

為了幫戀人們編織更完美的戀愛氛圍,甜點特別推出草莓巧克力爆米花草莓蛋糕,外層選用紅寶石巧克力外皮,內餡蛋糕口感綿密香濃,上頭鋪滿草莓爆米花,豐富酸甜滋味讓人嚐一口就沉浸於幸福莓滿的戀愛氛圍當中;此外,點用此套餐提供無酒精雞尾酒二選一,粉紅柯夢波丹或櫻桃小酒窩,讓情侶們 2020 年浪漫指數再升溫。

餐廳資訊

吃吧餐廳│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5

訂位專線:(02) 2375 -2075

中山意舍酒店 真心愛妳燭光浪漫饗宴

Buttermilk 摩登美式餐廳情人節大餐,主菜為獨家進口的原木燒烤獨家進口 Brandt 美國自然牛肋眼 8oz 搭配美國波士頓龍蝦。主廚選用的肋眼部位,牛肉油花分布均勻且香氣濃郁,肉質鮮嫩多汁,搭配鮮美彈牙的波士頓活龍蝦,海陸雙饗大呼過癮;香煎干貝搭配綠豌豆燴飯,乾煎過的新鮮干貝舖上柔嫩中帶點彈牙的米飯,嚐起來鮮甜爽口;美式海鮮蛤蜊巧達濃湯,溫潤香醇的口感暖心暖胃。

《Buttermilk 摩登美式餐廳》品嚐「情人節雙人套餐」全套餐共 5 品,售價新台幣 3,280 元+10%。

此次爲了營造濃厚的甜蜜情人節氛圍,甜點也是別出心裁的驚喜,榛心愛你情人圈則是靈感取自於巴黎-布雷斯特泡芙(Paris Brest),上方點綴緞帶造型的紅寶石巧克力,宛如精心準備的情人禮物般,由法式泡芙派皮製成的甜甜圈體,中間夾著經典的榛果幕斯琳奶餡,迷人的濃郁香氣保證擄獲伴侶芳心。

在享用完愛戀滿點的特色情人餐後,還可以到酒店 B1 的 Mud 酒吧品嚐特調雞尾酒,為情人夜製造一點微醺感,酒吧空間設計簡單低調,帶點復古時尚風格,讓你在酒精的催化下大方說出綿綿情話,

餐廳資訊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

訂位專線:(02) 2565-2898

廣  告

松山意舍酒店 Que 原木燒烤餐廳 Love Cake Pops 甜蜜告白

Que 原木燒烤餐廳主廚精心打造「黑醋栗蘋果幕斯佐愛戀”棒棒糖”草莓蛋糕」,微酸的黑醋栗果醬調和甜蜜焦糖蘋果泥,打造出彷彿初嚐戀愛滋味的酸甜慕斯內餡,搭配撲滿酸香鮮甜的草莓戚風蛋糕,一口氣攻佔另一半的心。此外,上方還點綴著超級卡哇伊的棒棒糖造型蛋糕,巧克力包覆的外皮上寫著「LOVE」字樣,俏皮可愛的造型更添浪漫氛圍。自製的手工核桃麵包象徵戀愛發酵好滋味,用法國進口吉拉多生蠔帶領情人們進入法式浪漫氛圍,以完熟番茄甜菜濃湯代表著彼此濃濃的愛戀,香烤澎湖大明蝦酪梨沙拉創造出幸福保鮮口感。

「愛戀情人節雙人分享晚餐」新台幣 3,880 元+10%。

主餐則是有獨家進口的「原木燒烤美國肋眼牛排 8oz」,以龍眼木煙燻燒烤至完美熟度,百分之百呈現出牛排原汁原味的軟嫩口感;以及「香煎挪威脆皮鱒鮭」肉質細緻鮮香,彈性十足,天然豐富的營養成分更是許多養生愛美人士首選,用海陸兼備的豪華主菜,滿足另一半挑剔味蕾;此外,還提供餐廳精選紅酒兩杯,用微醺來點綴今晚幸福樂章。

餐廳資訊

Que 原木燒烤餐廳│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17

訂位專線:(02) 2653 -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