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為慶祝 6900 系列滿 25 周年,邀請由 Ronnie Fieg 執掌的個人街頭品牌 KITH 共同合作聯名錶款 GM-6900,以首次採用金屬錶圈設計的 GM-6900 為基礎錶款,KITH 運用精緻的玫瑰金色調營造出古銅感氛圍,下方的照明按鈕特別刻印上 KITH 立體字樣。

左:KITH 創辦人 Ronnie Fieg、右:monogram 的設計風格,印滿 KITH logo 在全黑的錶盒上,建議售價:NT$12,500。

錶款搭載快拆錶帶裝置,可隨興更替黑或白的樹脂錶帶,錶帶上並印有 KITH Logo 排列組合,Monogram 的設計風格延續至全黑的錶盒上,滿版的棋盤格 Logo 組合搭配上錶盒上方的玫瑰金 KITH 字樣,整體風格呼應錶圈設計;冷光照明部分亦充滿巧思,點亮照明燈後浮現品牌慣用招牌字樣「JUST US」。

限量版的 GM-6900KTH 維持 G-SHOCK 既有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 200 米,更搭載 1/100 秒計時碼錶、每日鬧鈴與 EL 冷光照明等多樣化機能,並於 2020 年 3 月 7 日(六)於 G-SHOCK STORE, TAIPEI 旗艦店限量販售。

Ronnie Fieg 是鞋類和服裝設計師,有「皇后區的國王」(Queen’s King)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