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首創 Club Salute 集結臺灣品味菁英,首波打造「馬球風範 新 · 奢饗宴」品酩會,將於 3 月 14 日至 4 月 19 日於臺北與臺中限量展開,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與會者可騎乘駿馬,眺望戶外風光,啜飲經典珍釀,徜徉海邊、山邊親身體驗騎馬樂趣。同時感受皇家禮炮經典酒款搭配米其林指南餐盤 JE Kitchen 推薦主廚所設計 4 道猶如盤中花園般的頂級佳餚。

鑑賞皇家禮炮經典酒款 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主廚打造盤中花園

與世界級馬球共襄盛舉,皇家禮炮全球首席調 酒師 Sandy Hyslop 將馬球的概念,幻化成為「皇家禮炮馬球系列限量版」重新演繹 21 年佳釀,以精湛的技藝調配出口感清新宜人、芳香馥郁的收藏臻品。

皇家禮炮 21 年馬球系列第三代雪地馬球限量版(最右邊)
香氣:充滿奶味太妃糖、柔軟蜜桃、多汁覆盆子再混合濃郁香草冰淇淋的香甜 氣味,讓人聯想到令人心醉神迷的蜜桃梅爾芭甜點。
口味:口感與香氣呼應,既香甜又清爽,且具備新鮮花蜜、柑橘果醬與一點烘 烤榛果組合而成的多層次風味。
酒精濃度:46.5%
建議售價: NT$4,360

「馬球風範 新 · 奢饗宴」將品嘗全新皇家禮炮馬球系列第三代 Snow Polo 雪地馬球限量版,此外,還將完整品飲皇家禮炮全系列經典酒款,包括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威士忌、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皇家禮炮 23 年調 和威士忌。

蟹肉拌清梨佐鮮甜奶油醬搭配皇家禮炮 21 年。

品飲時,將搭配由米其林指南餐盤 JE Kitchen 推薦主廚為皇家禮炮獨家設計獻上 4 道佳餚,從第一道堪稱軟質起司之王的 Burrata 起司搭配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威士忌,解構層層堆疊的味覺及口感層次;第二道蟹肉拌清梨佐鮮甜奶油醬搭配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體會豐富濃郁風味的威士忌與海鮮鮮甜的相互交融。

Burrata 起司搭配皇家禮炮 21 年。

第三道則是經過 24 小時以上低溫烹煮的茶香慕斯溫燉豬頰肉搭配皇家禮炮 23 年,豬頰肉豐潤的油脂調性完美融合在富有臺灣熱帶水果風味的威士忌中;最後一道則是運用現代化西餐技法的煙燻蜜甜蘋果派搭配皇家禮炮雪地馬球,蘋果派的酸甜帶出皇家禮炮雪地馬球香草及太妃糖的基調,食用前須先將特殊製作的蘋果紙敲破,將其脆片混合其他元素並搭配皇家禮炮雪地馬球一起食用。

茶香慕斯溫燉豬頰肉搭配皇家禮炮 23 年。
煙燻蜜甜蘋果派搭配皇家禮炮雪地馬球。

皇家禮炮將食材以創新手法料理,融合威士忌的絕妙香氣,讓盤中花園在口中反覆迴盪,透過經典酒款搭配頂級佳餚的完美交融,創造舌尖上的感動。

日期:2020 年 3 月 14 日 至 2020 年 4 月 19 日

地點:

臺北:臺灣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 298 號  (綠野馬術文創園區)

臺中:臺灣台中市東勢區東坑路 951 號  (先騰馬術野騎協會)

報名費 :NT$ 1,600/位,當日現場可折抵購買皇家禮炮酒款消費金額,每人每次僅限折抵乙次。

ACCUPASS 限量報名體驗: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1113203004903481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