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控注意,手搖茶飲品牌「日出茶太 Chatime」,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於臺北車站天成門市打造出全臺第一個「櫻花季限時夢幻門市」,無需出國,也宛若置身日本櫻花樹下野餐的夢幻場景。同時推出 4 款全新春季飲品,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於全臺門市限量販售。

日出茶太 Chatime 今年春天推出 4 款全新飲品,打造浪漫新「飲」感,鮮醇靜岡抹茶櫻花拿鐵「又見一抹櫻」,以香醇牛奶為基底,配上經典濃醇靜岡抹茶,最後撒上乾燥櫻花花瓣,體驗櫻紛漫舞的春意氛圍。櫻花奶蓋綠「京都春櫻」,香濃起司奶蓋與粉系櫻花綠茶細細調配,一口品嚐甜鹹於舌尖呢喃的戀人絮語,沉浸在幸福的春日時光中。

另外 2 款草莓季彩蛋驚艷登場:靜岡抹茶草莓「抹茶美莓」使用靜岡抹茶融合新鮮牛奶與酸甜的草莓果粒,搭配 Q 彈茶凍,多層次驚喜口感,喝出莓好人生;另一款草莓冰沙奶蓋「朵朵莓好」,將粉紅草莓與白色起司奶蓋美妙地調和成雲朵般細緻冰沙口感,再放入 Q 彈茶凍,莓好春日就從日出茶太展開,飲一口春光,感受春櫻恣意繽紛的春日。

日出茶太天成門市櫻花季快閃夢幻門市限時到 4 月 30 日。

此外,日出茶太亦加碼推出粉嫩活潑的「東京櫻花限量杯」,充滿日式春日風的可愛造型杯,色彩鮮豔,不只吸睛,更是櫻花季自拍最佳萌物。

左起東京櫻花限量杯、抹茶美莓、又見一抹櫻、朵朵莓好、京都春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