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世界武打巨星 Bruce Lee 李小龍 80 歲誕辰,CASIO G-SHOCK 推出全新 MRG-G2000BL 紀念聯名錶款,錶款選用 G-SHOCK 旗艦 MR-G 系列,全錶採鈦金屬製成,並以李小龍經典黑黃運動服配色為外觀設計靈感,以黑色錶殼與錶圈,搭配黃色 Dura Soft 樹脂錶帶,另於錶圈與錶背蓋分別刻印李小龍武術哲學「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全錶採特殊紀念包裝,全球限量發售 300 只,建議售價 NT$120,000。

李小龍曾是美籍華裔演員、導演、武術家,武術指導和哲學家,亦是截拳道的創始人,截拳道是一種融合了不同戰鬥科學的混合武術哲學,通常被認為替現代混合武術(MMA)鋪平了道路;李小龍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有影響力的武術評論員、批評家、擁護者和武術家之一,並且是 20 世紀的流行文化偶像。

武術哲學 x 強悍精神

G-SHOCK 與 Bruce Lee 李小龍聯名錶款 MRG-G2000BL 以頂級 MR-G 腕錶系列為基礎,全錶採鈦金屬製成並維持 G-SHOCK 一貫的耐衝擊構造,集強悍與輕量化之優點。外觀上,參考李小龍最後一部電影「死亡塔」中經典的黑黃運動服為設計靈感,以黑色錶殼、錶圈搭配黃色 Dura Soft 樹脂錶帶,錶盤細節的紅黃配色參考李小龍所創的截拳道標誌,先以黃色點綴刻度與龍的中文字樣,再以紅色點綴秒針與 MR-G 標誌。

錶盤上刻印漢字「龍」,來自李小龍的個人中文簽名。

此外,更於錶圈和錶背刻印上李小龍創立之截拳道的武術哲學–「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等字,搭配特殊紀念包裝,極具收藏價值。

錶背上刻印「截拳道」的太極圖標誌-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GPS x 藍牙 x 六局電波 精準掌握分秒時刻

MRG-G2000BL 搭載 CASIO 全新開發的三重接收機芯模組,乃世界首款採三種接收方式校正時間的腕錶,可透過 GPS 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功能,並搭載 BLUETOOTH 藍牙技術,下載 MR-G Connected 專屬 APP 後,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時間至手錶,除了自動更新時間外,還能自動更新時區和日光節約時間等資訊,不受室內室外限制,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

MR-G Connected 專屬 APP 提供 300 個以上的城市選擇,透過手機直接設定世界時間、兩地時間互換及尋找手機功能,可透過 APP 觀看手錶電量顯示,無需擔心電量問題,BLUETOOTH 全新藍牙技術讓各種設定更加輕鬆便利。

MRG-G2000BL 預計 3 月 21 日(六)於 G-SHOCK STORE, TAIPEI 旗艦店限量販售,採線上投籤銷售,於 3 月 17 日(二)14:00 至 2020 年 3 月 20 日(五)18:00 進行登錄,並在 3 月 21 日(六)電話連絡且於 G-SHOCK STORE, TAIPEI 官方 Instagram(@gshock_taipei)公告中籤名單,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線上投籤網址。

線上投籤網址:http://bit.ly/2wZ71v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