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威士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與愛好,加了冰的威士忌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而冰球更是威士忌加冰的最佳選擇,冰球融化得慢,能減少融化的冰水稀釋掉威士忌本身的風味。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了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加了冰球後的威士忌魅力,自 4 月 1 日起凡購買任一年份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 瓶,即可獲得冰球模組 1 個,讓你在家品嚐擁有蜂蜜香甜的艾柏迪時,更加細膩滑順。

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堅持只選用蘇格蘭當地種植的大麥,在大型西伯利亞落葉松木發酵槽長達 70 個小時的發酵過程,不僅帶來更多層次香氛的酒酯,同時也觸發了艾柏迪最突出的蜂蜜甘甜滋味;經過慎重而緩慢的蒸餾,讓酒液與蒸餾器的銅壁完美融合以去除雜質。

ABERFELDY 艾柏迪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著絲絲鳳梨和蘋果和哈密瓜香氣,最後再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蜂蜜香甜口感,略帶些許煙燻味。整體濃郁的辛香與豐滿果香,柔和容易入口;金黃琥珀色澤的酒液,散發出年輕活力,最適合單一麥芽威士忌入門者及女性朋友。

ABERFELDY 艾柏迪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有著雪莉桶特有的細緻優雅,ABERFELDY 艾柏迪 16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雪莉桶中熟成,整體透露蜂蜜、柑橘與丁香的香氛,加上雪莉桶帶來黑棗、烏梅與水果蛋糕的香甜,最後感受到微微黑巧克力苦味的層次,詮釋了蜜糖與辛辣的完美平衡。暗琥珀色的酒體,宛如最佳心靈慰藉,陪伴著每一個獨飲或是與家人共享的黃金時刻。

ABERFELDY 艾柏迪 16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而高年份的 ABERFELDY 艾柏迪 21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則像是一趟融合石楠花甜蜜、堅果與蜜蠟的尋寶之旅。帶著絲絲棉綢般的柑橘橙皮與香草奶油香氣,沉穩木質帶來淡淡煙燻,成就了豐富的口感層次,帶著桃子與蜂蜜香甜圓潤的尾韻,為這支古銅黃金色的酒液畫下了優美的句點,就像是人生中每一次探索後得到的美好回饋。

ABERFELDY 艾柏迪 21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加入冰球的艾柏迪,隨著冰球緩慢消融,冰涼酒液入口,香醇飽滿的酒體被層層稀釋,口感上變得更溫和,蜂蜜香氣依舊,果香、辛香在口腔中交織出豐富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