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抗菌商品推陳出新,如何選擇成份有效、方便使用、高頻使用無負擔的產品,更是是消費者關注議題。普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推出「一擦兩噴天然保護屏障運動」,選用高親膚性、天然溫和的 P113+ 抗菌胜肽藥成份,所研發製成的:抗菌噴霧、抗菌護手霜、口腔噴霧劑等三款熱銷產品,結合好記口號「一擦兩噴噴」,三步驟杜絕所有防疫漏洞。

《oh care 歐克威爾》以 all care for the family 為品牌理念,提供安全性、抗菌效果佳、不產生抗藥性的居家溫和清潔選擇,全系列產品皆採用高親膚性、天然溫和的 P113+ 抗菌胜肽藥成份製成,通過臺灣 SGS 檢測,完全不含重金屬及有害微生物,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

「P113+」是篩選自人體口腔中天然的抗菌蛋白,為穩定、溫和之蛋白藥物,萃取自口腔唾液中,是抑菌效果最好、最穩定、溫和的十二胜肽,《oh care 歐克威爾》期望帶給每一位消費者健康無負擔的抑菌方式,降低民眾接觸環境中的大量病菌所造成的疾病與危害,讓所有家庭都能在零有害化學的健康環境生活。

普生總經理林孟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攀升,民眾防疫意識日益提高,帶動抗菌系列產品熱賣,自疫情爆發後,抗菌系列產品單就今年第一季業績相較 2019 全年度,成長逾六倍之多;普生自有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使用取之於人體的 P113+ 抗菌胜肽,有效抑制常見 40 多種有害病原真菌與細菌,並以專利與實證資料佐證,讓歐克威抗菌系列產品,從眾多防疫商品中獲得消費者青睞。

三大「隨身抗菌神器」,防疫零破口提供完美隱形保護膜

  1. 抗菌護手霜-擦出防護罩 健康白嫩肌守護教主

戴口罩,勤洗手成為民眾每日防疫的重點,除了敏感肌膚的民眾外,多數人的手部也開始因為頻繁清洗或噴灑酒精,缺乏油脂滋潤,導致肌膚不適,出現肌膚乾燥、粗糙、龜裂等症狀。《oh care 歐克威爾》抗菌護手霜添加維生素 B5、有機乳木果油等保濕修護成分,搭配 P113+ 抗菌胜肽,潤澤同時給你立即的抗菌力,一擦即擁有 4 小時防護罩,降低生活中看不見的病菌對人體的危害。

  1. 抗菌噴霧-零時差滅菌大師 噴出 99.9%抗菌力

防疫期間通勤族照常出門上班,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免不了都會接觸到病毒來源,為了避免弄髒的雙手再汙染到口鼻,隨身攜帶抗菌噴霧相當重要,《oh care 歐克威爾》抗菌噴霧的 P113+ 成分能廣泛抑制超過 40 種細菌,SGS 檢測抗菌力達 99.9%,不同於市售環境殺菌劑,屬於化妝品等級,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用於肌膚清潔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與傷害,抗菌、除臭、清潔等功能一手包辦。

  1. 口腔噴霧劑 x 漱口水-清新健康王牌 雙重防護帶著走

抗疫不能只做一半,雙手清潔後,口腔也不可忽視,謹記「勤洗手、多漱口」的口訣。《oh care 歐克威爾》抑菌蛋白成分 P113+,能與牙齒琺瑯質中的主要成份穩固結合,使用口腔噴霧劑,帶上漱口水旅行組,口腔清潔隨身帶著走,幫助琺瑯質薄膜形成一道自我保護屏障,維持口腔天然好菌,提升口腔健康與身體防禦力,從雙手到口腔層層防護,全面防疫不讓病菌有機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