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減醣飲食成主流趨勢,為滿足消費者期待低負擔也能自在愉悅飲用啤酒,臺灣麒麟於日前在「KIRIN Taiwan - 臺灣麒麟」臉書粉絲團與「KIRIN 淡麗 GREEN LABEL」臉書粉絲團線上發表「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由代言人青峰以現場安排的互動遊戲;加上臺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先生擔任應援角色,共同將啤酒界的小清新 -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推薦給消費者。

即日起購買 KIRIN「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貼有罐身貼紙之活動商品,撕開罐身頭標登錄序號,達指定集點門檻即可兌換青峰語錄限量小酒杯或舒寫本,活動商品及贈品數量有限,兌換期限至 6 月 30 日止。

臺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先生表示:「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引進日本市場成功經驗,透過吸引一般淡啤飲用者,開啟並擴大機能系啤酒市場,以創造啤酒的新商機,臺灣麒麟也期待能在炎炎夏日來臨之前將這款啤酒推薦給消費者,防疫期間宅在家有新的陪伴選擇,減醣 70%且清爽的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讓身體、心境都能更放鬆。」

在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許多產品將上市計畫延後,而臺灣麒麟為了不辜負消費者對此款啤酒期待,謹慎的評估後,決定以線上的方式發表。

青峰擔任品牌代言人 好友家凱量身打造廣告歌曲

臺灣麒麟啤酒邀請創作歌手「吳青峰」透過清新質感形象,展現「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令人舒爽愉悅之特色,線上記者會透過趣味互動考驗青峰對於代言產品的了解程度,過程精彩,笑聲不斷,經過這些挑戰後證明青峰擔任「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代言人實至名歸。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以獨家啤酒花芳香製法,在最佳時機點投入提升啤酒香氣的芳香型啤酒花,創造獨特的清爽香氣並保有一般啤酒的順暢口感,好喝且餘韻清爽不苦澀,減醣卻不減啤酒風味。

品牌更邀請好朋友家凱為青峰量身打造廣告曲,透過簡單的旋律與背景音樂譜出專屬「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的小品;在線上發表會中青峰除了分享拍攝心情與趣事,更重現廣告中美聲演唱,並將啤酒界的小清新 -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親自推薦給臺灣消費者。

廣  告

「減醣 70%」麒麟獨家釀造技術 – 減法哲學讓身心更自在愉悅

「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啤酒」在糖化、發酵製程,以獨家技術將醣類轉化為更小的分子,使更多醣類能在發酵時容易被酵母所攝取,成功減醣 70%,低負擔讓消費者能更輕鬆飲用,減法哲學讓身心愉悅多一些,身體負擔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