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藝術品除了增加自身文化素養,也是一項很好的投資,藝人黃子佼就說:「對我來說,藝術就像是一個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很遼闊。」而具有潛力的新銳藝術家,他們的作品往往具有絕佳的增值空間,U-CAR 生活頻道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新銳女性藝術家–張子晴,她的作品最近在藝術圈掀起搶購熱潮,風格強烈、辨識度極高,看過一眼就再也不會忘記。

張子晴(右)作品的特色是運用絢麗的色彩以及富有力量的顏料堆積,透過飽滿的筆觸將情感抽象化的表達出來,作品風格讓人過目難忘。

張子晴個展 《豔陽》

一直以來張子晴都以自己的人生故事作為創作題材,而 5 月她即將在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將發表的名人故事系列,是透過她充滿生命力的抽象風格描繪這些鏡頭前的人物,讓大家藉由畫作展現出來的情緒能夠更貼近他們的人生哲學。

剛結束韓國首爾個展的張子晴,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廣州、深圳、西雅圖、紐約等地,都有發表其作品的足跡,是一位多元化並且與國際接軌的創作者。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總監王品茜(Veronica Wang)在 5 月開展前夕,舉辦了名人故事系列的特別計畫,吸引了眾多明星藝人蜂擁而至,輪番上陣述說自己的故事。出席貴賓包括了黃子佼、黃大煒、周曉涵、梁正群、米其林主廚 RyogoTahara、仁愛傑生大安仁愛診所院長陳建舜、韓佳人診所院長陳芳蒂……等,黃子佼表示,「張子晴還是學生時,我就收藏了她的作品,現在即將舉行的個展,作品風格又跟以前很不一樣了,很棒!」

這一次,張子晴希望可以聆聽名人們的故事,讓自己的作品有擁抱他人的機會、交織不同的情感思想。

王品茜更進一步表示,這次的活動是希望讓更多對於藝術感到陌生有距離感的人,有機會透過銀幕上耳熟能詳的人物,經由他們的故事,更容易理解抽象藝術所想傳達的情感和記憶,藝術並非遙不可及,而是能將情感和記憶重疊,一起譜出獨特的共鳴。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總監王品茜(Veronica Wang)與創作歌手黃大煒。

想看更多張子晴的作品,可以到 isart gallery 御書房線上藝廊

isart gallery 御書房藝廊

臺北展覽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 161 巷 15 號

時間:5 月 1 日-6 月 30 日

高雄展覽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 492 號

時間:5 月 13 日-8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