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腕錶能呈現出經典優雅、簡約現代等多元風格定調,傳統品牌視為「小眾」的方形設計, Rado 瑞士雷達表在設計思維中展現獨創性的視角,於 1990 年首次推出整只採用高科技陶瓷打造的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獲得極大的迴響,也成為品牌獨一無二的標識性系列,2020 年再度推出全新 True Square 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腕錶,讓追求個人化的新世代族群,藉由腕錶展現獨特的生活態度與品味。

高科技陶瓷與方形輪廓創造出簡潔的體積效果和纖細的典雅感,成功融合了手鐲配件和精緻腕錶的流線外型,錶帶與錶殼完美銜接的微彎貼手線條,為喜愛簡約美學的消費者而生。

翻玩 Rado 擅長的高科技陶瓷結構,將 True 真我系列突破性的整體式構造錶殼從幾何圓延伸成為滑順的方形曲線,True Square 成為錶壇首款一體成型的方形高科技陶瓷腕錶,該系列共有 38mm 與 29mm 兩種尺寸選擇,以漆黑、銀河灰、叢林綠太陽放射紋等三種面盤,與美鑽或時刻搭配,呈現風格迥異的視覺美感。

True Square 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擁有豐富的面盤選色,漆黑色面盤搭配黑色高科技陶瓷,銀河灰或叢林綠太陽放射紋漸層面盤搭配電漿高科技陶瓷錶殼與錶身,低調而搶眼。建議售價 NT$51,100~NT$64,900。

一體成型技術打造的整體式構造,帶有絲質光感的幾何線條感由錶帶延伸至錶盤,滑順展現特殊方形結構;高科技陶瓷提供輕盈、耐磨損以及極其舒適的佩戴感,拋光電漿色高科技陶瓷更展現特有金屬光澤,獨特結構、極簡設計,展現輕鬆舒適的生活美學。

瑞士雷達表首度翻玩方形腕錶造型始於 1986 年,推出 Integral 精密陶瓷系列腕錶,成為錶壇第一個以高科技陶瓷作為腕錶材質的腕錶品牌;1990 年再推出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不僅獲得廣大迴響也成為品牌標識性錶身輪廓。
True Square 真我系列方形電漿高科技陶瓷鑽錶,建議售價 NT$77300。

True Square 方形系列承襲真我系列設計血統,一體成型的高科技陶瓷錶身、鍊帶及錶冠結構線條滑順,錶殼與錶鍊的連接處角度能讓錶款更貼合手腕,卻以方型輪廓展現迥異的視覺效果;38 毫米男錶使用 80 小時自動上鍊機芯,讓錶款擁有長達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符合現代生活節奏。

品牌最初以平壓技術製造高科技陶瓷錶殼,直至今日,將高科技陶瓷原料以高壓(1000 巴)注射入精密模具中,其一體成型技術可令高科技陶瓷組件在燒結後呈現精確的形狀和大小,同時讓材質達到 1250 維氏硬度,硬度是不鏽鋼的五倍,卻比不鏽鋼更輕盈 25%,高科技的創新、耐刮、抗敏,不僅表現於配戴的體感上,也呈現永久如新、層次豐富的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