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AG Heuer 泰格豪雅 160 年歷史中,醒目的紅色隨處可見,從品牌商標到錶面設計,甚至是品牌合作夥伴,紅色始終是如影隨形的經典元素。在今年 5 月 20 日,象徵我愛你的特別日子裡,TAG Heuer 以紅色賦予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全新意義,搭配紅色錶帶為生活增添澎湃的激情及面對挑戰的勇氣,將信念化為行動,為大家分享正能量,將愛傳遞給所有人。

左:泰格豪雅早期品牌商標,廣告,賽車比賽,均可看見紅色元素;右: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建議售價:NT$58,900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採用 45 毫米直徑精鋼錶殼,呼應 TAG Heuer 計時碼錶的獨特設計、高級材質和精緻工藝,包括經典的琢面錶耳、拋光和打磨細節、帶有刻度的陶瓷錶圈,以及側面帶有兩個功能性按鈕的中央旋轉錶冠。OLED 錶面設計從品牌的計時傳統、製錶工藝和恆久雋永的設計基因中汲取靈感,提供 5 款選擇,並能進一步個性化每個錶面。

2020 年 5 月 19 日起,蒞臨位於臺北 101 1 樓松智路門口新開幕的 TAG Heuer 泰格豪雅智能錶快閃店,即可獲得限量暖心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數位體驗方面,搭載 Wear OS by Google 的應用程式,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能腕錶可透過 iOS 和 Android 的 App Store 下載豐富 APP,為配戴者在不同的日常活動中提供實用功能。同時,此款智能腕錶的設計以高強度活動為出發點,借助精密感測器,包括內置於腕錶底蓋、由高科技樹脂製成的新型非醫療級心率感測器,使用者能以高精確度和準確性記錄活動,並優化對卡路里消耗量的追蹤。

內置 GPS 可在鍛鍊過程中測量使用者位置,並計算出不同運動表現目標。借助全新升級的 TAG Heuer 泰格豪雅 Sports 運動應用程式,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配戴者可以透過腕錶直接追蹤自己的運動狀況,在 Sports 運動應用程式中隨時記錄和顯示速度、步幅、距離、心率和分段時間等資料,並在 TAG Heuer Sports 動態顯示區中查看數據,甚至可以將此類資料與 Apple Health 或 Strava 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