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化的趨勢下,年代的氣息與時間的印記成為了無可取代的經典特徵,專注於復古、手作感和複合材質的運用,似乎也成為能襯托出個人質感的主要訴求。近年來青銅潮流席捲錶壇,各品牌對於青銅材質的設計詮釋掌握各異,而現代人對於腕錶往往也追求個人化風格,一只具有復刻感、獨創性與特殊材質的單品能讓個人生活質感更加日益增具,更富有故事性。

瑞士雷達表推出全新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300 米青銅自動腕錶,散發細緻香檳金色澤的 42mm 青銅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產生富有韻味的淬鍊感,正是突顯個人特色的腕間質感單品。建議售價:NT$80,400。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腕錶由 1962 年原版經典復刻出 200 米及 300 米版本,今年首度以青銅材質結合高科技陶瓷打造出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300 米青銅自動腕錶,創造多種選擇及獨具的個人化魅力,適合現代多元生活型態。綠意盎然的叢林綠錶盤搭配青銅材質打造的錶殼及錶冠,兼具陽剛與輕奢的底蘊。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 300 米青銅自動腕錶運用鋁銅合金材質打造,相較於一般青銅錶使用的銅或銅錫合金,更具有似香檳金的色澤呈現,且擁有較好的耐腐蝕性、抗氧化效果及硬度,最後在錶殼上再以電鍍技術加上 3 微米的 23K 金鍍層來延遲氧化時間。
42mm 錶徑適合各種手腕,男女皆能戴出專屬於自己的風格;快拆系統錶帶快速簡易,可隨著每天不同造型及心情更換搭配。

錶殼材質使用銅鋁合金材質打造,具較好的抗腐蝕性以及硬度;值得一提的是,腕錶出廠前再電鍍上一層 3 微米的 23K 金鍍層以延遲氧化變異的時間,不影響錶款原本外型色澤,接下來隨著時間、空氣、濕度及個人使用習慣讓青銅慢慢變化出不同且具有層次的色澤,帶來個人化且具故事性的淬鍊。

帶有太陽放射紋的叢林綠錶盤搭配同色系內傾式高科技陶瓷錶圈,創造深邃迷濛、低調典雅且能焦距的視覺效果;錶盤上的箭型指針則不同以往改以金色上面覆有帶復刻感的白色 Super LumiNova 夜光塗層,並有標誌性特色的紅色日期窗,還原復古錶盤風情。
錶鏡以製程難度高且成本高昂的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打造,除了更易於閱時之外,也創造出泡泡視覺感,突顯整體錶盤特色,與青銅錶盤搭配彰顯出富有靈魂的淬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