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杯沁涼的啤酒入喉下肚再爽快不過,每逢夏季,全世界都瘋啤酒,尤其日本更具有許多代表性的超人氣啤酒花園(Beer Garden)。「Beer Garden」一詞源自德語的 Biergarten,起源於 19 世紀德國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放眼全球,啤酒花園早已在世界各地一線城市開花結果,身為品味之都的臺北又怎能獨缺?

有趣餐飲行銷團隊觀察到啤酒愛好者們的需求,繼去年 8 月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以啤酒為主題,舉辦「啤客幫啤酒美食節」吸引上萬啤酒控、吃貨們朝聖後,今年更突破既往啤酒花園格局,於圓山花博《MAJI 集食行樂》園區內打造臺灣專屬的首座「啤酒叢林」。

位於交通方便易達的臺北市區,《Funtasty Island》打造成一處隱世獨立、充滿綠意夢幻的虛擬島嶼,帶領大家遠離塵囂、拋開紛擾。現場設置開放式用餐區域和半遮蔽的包廂區域,邀請到花藝《CNFlower》和臺灣最大多肉植物店《有肉 Succulent & Gift》匠心佈置,讓每位來訪賓客彷彿置身於森林中愜意放鬆,令人忘卻時間流逝、在此盡情舉杯暢聊,獨特氛圍有別於傳統熱炒店或一般酒吧。

《Funtasty Island》不只讓啤酒控們瘋狂,也讓喜愛拍照紀錄生活的女孩們來到這裡忍不住尖叫驚呼,場域內佈置設計處處有驚喜:白色木馬造型立食桌、叢林背景前的白色鞦韆、翹翹板和巨型啤酒裝置物,勢必掀起風潮成為熱門拍照打卡點。

最吸睛的莫過於將充滿童趣的旋轉木馬華麗變身,幻化為絢麗迷人的環狀啤酒吧檯,24 柱生啤酒柱由不同品牌輪番上陣,入口處的整排冷藏冰箱提供庫藏豐富的各國精選瓶裝、罐裝啤酒,並邀請多家知名酒吧設計創意啤酒特調,和規劃許多與啤酒相關的有趣活動內容,無疑是啤酒愛好者的天堂。

夏季期間限定的《Funtasty Island》,開放時間為 2020 年 6 月 19 日至 2020 年 10 月 31 日止。耳熟能詳的國際品牌及新銳精釀在這裡都喝得到,豐富多元的品項總計超過百項,丹麥的《Mikkeller 米凱樂》;荷蘭的《海尼根 Heineken》;日本的《KIRIN 麒麟啤酒》、《三得利 The Premium Malt’s》、《SAPPORO Beer》、《YEBISU 惠比壽啤酒》;西班牙的《ESTRELLA DAMN》、《1906 啤酒》;比利時《凡迪特白熊啤酒》、《小精靈特級金啤酒》;蘇格蘭《羅夢湖精釀》、新加坡《虎牌冰釀》、德國《浮士德啤酒》、《福倫斯堡啤酒》,以及臺灣的《臺灣啤酒》、《金色三麥》、《蔡氏釀酒》、《啤酒頭釀造》、《吉姆老爹啤酒工場》、《酉鬼啤酒》、《藍白拖精釀》......等等。

每週假日邀請人氣主廚客座快閃,推出特色餐點佐搭啤酒,6/19(五)-6/21(日) 開幕期間由臺北炸物名店《初炸小食店》與擅長發酵漬物的《胭脂》(圖左為主理人-Sharon)獨家供應「香辣混血起司豬肉捲 / 金桔甜醋漬蘿蔔 / 魚子高菜漬」;6/20(六)則是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雙料冠軍、現為亞洲 50 最佳酒吧《Bar Mood Taipei 吧沐》主理人—Nick Wu 擔綱一日客座調酒師,限量供應啤酒特調。

開放日期:2020/06/19(2020/10/31(

營業時間:

週三 16:00-00:00

週四 16:00-00:00

週五 16:00-00:00

週六 13:00-00:00

週日 13:00-22:00

(週一、週二公休)

地點: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園區內(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民族西路、中山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