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 12 年,MIDO 瑞士美度表再度推出全新 Baroncelli Mechanical 永恆系列手上鍊小秒針限量腕錶,透過 ETA 7001 手上鍊的超薄機芯,打造出僅 6.3 毫米的纖細錶身,黑色漆面錶盤搭配 PVD 玫瑰金不鏽鋼錶殼,舒適貼合手腕,成為美度最纖薄的手上鍊腕錶,展現品牌逾百年的製錶工藝技術。

Baroncelli Mechanical 永恆系列手上鍊小秒針腕錶為美度表迄今推出最輕薄的一款機械腕錶,每只均有獨特的限量序號,限量發行 2020 只,建議售價 NT$38,600。

全新 Baroncelli Mechanical 永恆系列手上鍊小秒針限量腕錶展現 MIDO 美度表的歷史與永恆,此款腕錶採用黑色漆面錶盤,鑽石切割的時針分針,以及經過拋光處理的 PVD 玫瑰金不鏽鋼刻度,在漆黑如墨的面盤上光彩奪目。

錶盤上「Mechanical」字樣展現超薄錶身背後的製錶技術,並於三點鐘位置標示「Limited Edition」限量款字樣,經典圓形小秒盤位於 6 點鐘位置呈現平衡的古典美。錶背上鐫刻著每只腕錶獨有的序號,展現獨一無二的細節之美。

全新 Baroncelli Mechanical 永恆系列手上鍊小秒針限量腕錶承襲傳統,採用手動上鍊機芯,回歸透過旋轉錶冠為機芯上鍊這一經典操作,該款腕錶的機芯厚度約為 2.5 毫米,厚度僅 6.3 毫米超薄錶身,為品牌至今推出最薄的突破性錶款之一。

Baroncelli II 永恆系列 II 設計靈感源自法國著名地標雷恩歌劇院,以獨特的圓弧建築結構為特色,和諧的線條與低調的弧度展現新古典藝術風格的元素,也使它成為極具紀念性的建築。

經過拋光處理的 PVD 玫瑰金不鏽鋼錶殼,搭配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包覆的全黑漆面錶盤形成對比鮮明的色彩,古典迷人散發獨特魅力,透明的錶背讓熱愛精湛製錶工藝的錶迷,可一窺錶盤下鐫刻的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的動能魅力,防水 30 米。Baroncelli Mechanical 永恆系列手上鍊小秒針限量腕錶採用黑色半霧面鱷魚壓紋小牛皮真皮錶帶,顯現低調奢華之感,每只腕錶均在錶殼上標均有序號,並附有限量款證書。

右:透明的錶背讓熱愛精湛製錶工藝的錶迷,可一窺錶盤下鐫刻的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的動能魅力,防水 3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