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格林漢 25 週年,我決定從品牌過往的記憶中,復刻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作品--Chronofighter Vintage Ltd Stingray。」“Graham SA 創辦人與合伙人 Eric Loth 如此說道。全新推出的 Chronofighter Vintage Ltd Stingray,重現早年的設計概念,帶領品牌的支持者重返過去格林漢曾一度經歷的多彩時光,全球限量 25 只,建議售價:NT$ 238,000。

錶盤的黑色與小時刻度及指針的鮮黃色形成強烈對比;計分鐘盤及秒針盤採用賽車儀表盤常用的綠松石藍及大紅色,格林漢用當代藝術氣息的配色打造大膽的活力。

全新的 Chronofighter Vintage Ltd Stingray 設計有點神似品牌另一特色系列 Swordfish 劍魚,錶名 Stingray 刺魟,也與劍魚的海洋意念相仿;然而,這款腕錶一直屬 Chronofighter 系列,巨大顯眼的板機計時按把是其特色之一,這款腕錶正代表著所有品牌發展時,必然會經過的探索期,此時他們會大膽地探索各種可能,尋找足以奠定品牌形象的色彩。

格林漢最新款的專利設計左向計時按把,操作便利,快速啟動停止、精凖操作。

格林漢為這款腕錶加入了許多有趣的元素,例如多彩的面盤、來自潛水錶的巨大圓點夜光時標、不對稱的錶盤風味等等。而復刻的 Chronofighter Vintage Ltd Stingray,同樣承襲早年想法,面盤與指針與原款設計相同,換上 Chronofighter 系列新款錶殼,層次更加明確洗鍊;有著淺藍色縫線的雙色小牛皮錶帶,有別於原版鱷魚皮錶帶,顯得更為運動感;加大的計時按把,同時能作為錶冠護橋之用,這是格林漢不變的特色,也再次彰顯格林漢的硬派風格。

渦形紋理錶盤、嵌入的拋光鋼條、銠材質針時分鐘盤及秒針盤,使得這款計時碼錶錶盤上層次豐富、質感十足,滿足錶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