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Moncler Genius 汲取的豐富經驗,為品牌在 2020 年開拓潛在合作領域上有更廣闊的發展前景。秉持這一核心理念,Moncler Genius 攜手創立於哥本哈根的電動車先驅品牌 MATE.BIKE 推出合作系列,進一步拓展其作為戶外創新者的前瞻視野。

MONCLER MATE.BIKE 合作系列融合時尚、科技和永續性元素,為旅遊帶來全新概念—專為山區和雪地的極端地形打造,打破了日常通勤的極限,並彰顯個性化主張。

MONCLER MATE.BIKE 採用太空鋁製框架,備有純白和深黑兩款配色,每一處細節均經過精心打造,務求令技術性能和外觀都達到完美。電動車配備 250 瓦特或 1000 瓦特雙電機選擇,油門速度為每小時 25 公里;48 伏特電池為業界的最高容量,一次充電可確保行駛達 110 公里,同時提供絕佳扭矩,足以應對陡峭的上坡。在私有產權範圍內只需輸入特殊代碼,即可額外加速,釋放約每小時 50 公里的時速。

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旨在賦予每位設計師個人創造力及話語權,眾多各具特色的設計師因此受邀參與其中,自由詮釋其對品牌的獨特見解。

此系列具備盟可睞 Moncler 一貫的卓越性能、風格及防護性,並配備三層尼龍材質多功能連帽披風,可作斗篷或作枕頭和電池罩蓋使用;其材質防水保溫,具有良好的防護性與保暖性,並可像枕頭一樣折疊,或在惡劣天氣下為駕駛者遮風擋雨。

MONCLER MATE.BIKE 合作系列將於盟可睞 Moncler 於歐洲指定專賣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