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百富故事系列延續始終如一的匠心精神,帶來故事系列的全新篇章「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汲取廠區週遭的風土美景納入瓶中,以大麥、石楠花、甜美蜜香風味,引領深入百富廠區,當浪漫石楠花遇上威士忌,以匠心寫下的傳奇即將再續。

格蘭父子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周學文 Jeff 、百富台灣區品牌大使沈宇軒 Daniel 、Gēn Creative 餐廳主廚 Eric、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Draft Land 主理人 Angus 與主持人蔡詩萍,共同出席百富威士忌書吧開幕發表會。

為迎接百富故事系列的新篇章,百富於全球最美書店「蔦屋書店」信義店打造全臺唯一期間限定「百富威士忌故事 BAR」,以「百富故事系列」酒款故事為創作靈感,將威士忌品味巧妙融入書店的閱讀氛圍,讓說故事的方式以意想不到的型態出現在大眾視線,交疊出多元的層次與面貌。

百富威士忌故事 BAR 有品酩、有閱讀、有美饌,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音樂」,這次百富還聯手一位資深歌手,推出線上版百富威士忌故事 BAR,以迷人嗓音道出更多百富故事,8 月 20 日即將正式揭曉。

開幕首日,便由格蘭父子洋酒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周學文擔任主理人,並號召三位有豐富人生故事的創作者聯合入駐,由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擔任說書人,為百富故事系列酒款選書,以一個故事、佐一口故事;並邀請 Draft Land 主理人-鄒斯傑 Angus 作為王牌調酒師,獨創百富故事系列調飲;更聯手 Gēn Creative 餐廳旅美主廚-劉世揚 Eric 為百富威士忌故事 BAR 的開幕設計一系列創意料理,透過首次跨界合作,也讓他們的匠心精神與迷人的故事一同注入這個故事 BAR。

格蘭父子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周學文 Jeff 與百富台灣區品牌大使 沈宇軒 Daniel 揭開百富故事系列全新篇章 – 19 年石楠蜜香。

百富最具酒廠情懷酒款「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登臺

去年甫上市的百富故事系列廣受消費者好評,今年再推出期間限定限量上市的「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透過用來乾燥大麥的熱度,完美燻燒的石楠為威士忌帶來微妙的大地芳香。該酒款源於百富前酒廠經理 Ian Millar 曾提出於烘麥時加入石楠花煙燻的一個奇想,而這個「石楠花實驗」的故事則要追溯於 2000 年某個早晨,前酒廠物業經理 Dave Stewart 獨自前往酒廠周圍山丘並採集了成簍的新鮮石楠花,經過乾燥處理後再加入烘麥的過程,讓石楠花對威士忌的風味產生特殊的影響。

百富故事系列「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NT$10,000

除此之外,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全以百富酒廠內栽種原料所製成的威士忌,堪稱百富史上最具「酒廠情懷」的酒款,汲取在地的清泉、收穫百富酒廠種植的大麥,同時採用了圍繞酒廠的、昂然挺立的石楠花,用最百富的原料,寫下最百富的風味,酒廠周邊的壯麗景觀都被 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收藏其中。

Draft Land 主理人 Angus 專為百富威士忌故事 BAR 創作限量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