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邁入品牌創立 16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打造全新臺北 101 專賣店,邀請品牌之友吳克群站台,配戴 Carrera 160 週年 Montreal 復刻限量腕錶,散發優雅成熟魅力,演繹 Carrera 系列經典,為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臺北 101 專賣店揭開序幕,體驗精湛製錶工藝與創新本質。

迎接出道 2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吳克群也嘗試更多挑戰,全新專輯《你說 我聽著呢》集結了一年半以來,不同領域受訪者對談所創作出的歌曲。

再次與 TAG Heuer 泰格豪雅合作,身為品牌之友的吳克群,非常喜歡品牌的座右銘「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認為這跟他自己面對挫折的態度不謀而合,也是專輯中的新歌〈後勁〉希望傳達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能夠堅持、擁抱挫折、繼續前進,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命。」

吳克群佩戴錶款:Carrera 160 週年 Montreal 復刻限量腕錶,全球限量 1,000 只,建議售價:NT$222,100。

如同這次新專輯充滿故事性,吳克群也覺得復刻腕錶在經典設計與錶款故事性的加乘之下,變得更加迷人。這次配戴的 Carrera 160 週年 Montreal 復刻限量腕錶,設計靈感源自於 1972 年的 Heuer Montreal 腕錶,在 Carrera 系列重現,除了維持古典設計美學之外,也採用品牌創新 80 小時動力儲存的自製機芯 Calibre Heuer 02,將經典傳承完美融合 21 世紀的創新製錶工藝。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臺北 101 專賣店全新開幕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臺北 101 專賣店,由原先 1 樓中島的專櫃遷移至 1 樓松智路門口旁,更大的賞錶空間,提供錶迷更舒適的體驗。門口左側的直立式螢幕播放品牌最新形象影片;進門後智能腕錶陳列,可以體驗品牌持續創新的精神;具設計感的沙發區,牆面搭配充滿品牌故事性的掛畫與擺件,能讓消費者走入泰格豪雅 160 年的製錶世界,欣賞 TAG Heuer 各系列精彩時計。

整體空間運用工業風設計元素,搭配木質地板,營造沉穩、溫暖的氛圍。

古董–踏足歲月長河 細品 Carrera 系列古董腕錶迷人風采

此次來臺的古董錶包含首款為車手與運動愛好者而設之賽車計時碼錶,1963 年經典設計的 Carrera Heuer 3647;首枚於 1969 年作為商用的自動計時碼錶,錶殼為 18k 黃金,且有「機師腕錶」(Pilot's watch)之稱的 Carrera Heuer 1158CHN;為慶祝 Mikrograph 問世 100 週年推出,重現獨特時計,賦上自動計時功能,以中央指針顯示百分一秒的 Mikrograph anniversary;以及 1957 年推出可替換錶圈顏色,為不同活動計時的嶄新秒錶 Ringmaster 等多款腕錶收藏家不容錯過的歷史經典錶款。

1963 年問世的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在 TAG Heuer 輝煌的歷史中扮演著核心角色,其獨特的源流與它跟賽車世界之間的連結,完美展現 TAG Heuer 品牌的精準計時功能,以及優雅又充滿力量的設計。

復刻–TAG Heuer Carrera 160 週年 Montreal 限量腕錶

以 1972 年 Montreal 自動計時腕錶為靈感的 Carrera 160 週年 Montreal 復刻限量腕錶,在瑰麗白色錶面上,搭配鮮明的紅黃藍色調,演繹賽車運動血脈賁張的氛圍;Carrera 160 週年銀色復刻限量腕錶,則承襲 1964 年經典錶款 Carrera 2447S 設計,雋永典雅的錶面設計,展現優雅風貌。全新復刻限量腕錶,以精湛的製錶工藝,再現古典優雅風格,並注入 21 世紀製錶技術與巧思,將創新技術完美結合簡潔精緻設計、清晰易讀和當代美學,向賽道傳奇致敬。

TAG Heuer Carrera 160 週年銀色復刻限量腕錶,全球限量 1,860 支,建議售價:NT$212,000。

現代–賽道上的極致工藝 Carrera Sport 自動計時腕錶

邁入品牌 160 週年,全新設計的 Carrera Sport 沿襲系列經典簡潔與比例勻稱的美感,錶面以同心圓刷紋打磨,四款旗艦錶款分別以深藍色錶面搭配同色陶瓷錶圈、橄欖綠錶面搭配銀色鋼質錶圈,和黑色錶面、黑色錶面結合玫瑰金兩種版本搭配光面黑色陶瓷錶圈,展現大膽獨特的鮮明氣息,創造屬於 TAG Heuer Carrera Sport 的奢華不凡。

TAG Heuer Carrera Sport Calibre H02 藍面自動計時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