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北最潮炸雞店「週末炸雞俱樂部」與日本知名啤酒品牌「Asahi SUPER DRY」聯手打造的快閃露營車,供應最美味的炸雞與啤酒組合,即日起至明年一月跨年期間將於臺北三個重點區域:東區、西門、信義區進行巡迴演出。

10 月 12 日第一波活動開跑至今,廣受炸雞與啤酒愛好者瘋傳分享,接下來將於 10/18(日)、10/25(日) 於城市巡迴的第一站:SOGO 忠孝店前舉辦第一屆週末大胃王比賽,募集廣大吃貨們共喝盛舉。活動當天現場將提供甘口照燒炸雞甜甜圈 & Asahi SUPER DRY 黃金生啤酒進行比賽,優勝者可獲得品牌聯名 T-SHIRT、品牌紀念品、Asahi SUPER DRY 啤酒與周末炸雞俱樂部餐卷 2,000 元。(每場限定 6 位,請至週末炸雞粉絲團報名,參賽者報到時間為中午 12 點整,現場繳納報名費用 NT$800 元。)

「下班第一杯免費」慰勞辛苦的你,活動時間內,憑店內消費發票,可享用一杯免費的 Asahi SUPER DRY(一單限定一杯,以結帳時間為準)。

平日也推出「下班第一杯免費!- ASAHI TIME」,是臺北城裡的上班族們放鬆的最佳去處。活動期間限定的聯名菜單以 Asahi SUPER DRY 主打的「辛口 KARAKUCHI」啤酒風味為靈感,創作出多種口味組合:甜口、辣口、甘口、濃口、爽口、脆口等餐點;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炸雞口味搭配新鮮現壓的 Asahi SUPER DRY 的黃金啤酒、黑白配啤酒、黑啤酒,創造出千變萬化的層次感,展現炸雞與啤酒碰撞出的絕妙滋味。

左:炸雞甜甜圈 x Asahi SUPER DRY、右:朝日啤酒炸雞 x Asahi SUPER DRY 黑生啤。
廣  告

Asahi SUPER DRY x 週末炸雞俱樂部 快閃露營車

STAGE1:東區

時間:10/12~25 11:00~21:30 ( 五、六至 22:00)

地點:SOGO |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45 號

STAGE2:西門
時間:10/27~11/30 11:30~22:30

地點:武昌誠品 | 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7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