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視主打「顏質」最高的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致力於帶給人們生活中的便利與美好,擁有高達 99%螢幕占比的無邊際螢幕,獲得國際雙認證的真 8K 畫質與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完美呈現超擬真視覺體驗。除了視覺上的驚豔,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更運用劃時代 AI 智慧升頻技術,開啟視、聽感官震撼;跨品牌與裝置智慧整合,更讓電視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三星邀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以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為靈感,設計出香酥泡菜麵包雞、三星蔥起司麵包與泡菜起司麵包,將麵包主體視為電視,豐富的內餡即如同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的頂級規格般令人驚豔。

廣  告

香酥泡菜麵包雞先將處理過的春雞,以特製醬料醃漬 7 天,之後把泡菜、當季蔬菜等配料塞進春雞的肚子中,最後將整隻春雞包進麵團中送進烤箱。出爐後,首先聞到迷人的香氣,外觀看起來是一個巨大的麵包,將麵包從中切開,麵包、烤雞和泡菜,一層層不同風味的食材映入眼簾,令人驚喜。

接著可將外層的麵包搭配著烤雞與泡菜一同品嚐,如同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的多樣頂級功能,提供消費者多重享受。三星蔥起司與泡菜起司麵包,則是分別以臺灣知名的三星蔥與韓國泡菜作為原料,加入起司夾入麵包內,內餡風味明顯口感豐富,就像是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