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紛紛擾擾、相聚不易的 2020 年,迎向嶄新的 2021 年之際,你是否已經想好了要如何向親友表達衷心感謝與祝福。為了讓有心人都能送禮送到親友心坎裡,台灣三得利特於 2021 年新春之際推出 13 款應景的春節酒款禮盒,包含注重調和、纖細柔和的日本酒款如「KAKUBIN 角瓶威士忌」、以美國文化為象徵、特色鮮明的「JIM BEAM 金賓波本威士忌」、強調經典與傳統風味的蘇格蘭威士忌的「AUCHENTOSHAN 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及適合輕紳士日常品飲、口感如奶油般滑順的「Prime Blue 紳藍蘇格蘭威士忌」等。

酒款琳琅滿目且各具風格,不論送禮的對象是年長長輩、同齡好友、都會仕紳還是妙齡淑女,均有相對應的酒款可供選擇。

「角瓶威士忌」首重調和,歷久彌新的日式風味

日本人追求完美的執著在釀酒工藝上表露無疑,對完美風味比例的堅持,更是調和藝術的最佳展現。「KAKUBIN 角瓶威士忌」為 1937 年由三得利第 1 代調酒大師鳥井信治郎以東方人的飲食習慣為基底調和而成,有著柔和、甘醇、圓潤的風味。尤其四角瓶身設計與六角龜殼花紋,象徵「龜齡萬年」,80 餘年來堅持的獨特品味,深受大眾喜愛,適合做為農曆春節表關心之情的最佳獻禮。

  1. 三得利角瓶威士忌 SUNTORY WHISKY KAKUBIN
  2. 角瓶 700ml+威杯 1 只
  3. 酒精濃度:40 度
  4. 售價:580 元
  5. 三得利巨角瓶威士忌 SUNTORY WHISKY KAKUBIN
  6. 巨角 1920ml+小角 180ml
  7. 酒精濃度:40 度
  8. 售價:1,290 元
  9. 1937 年,三得利第一代調酒大師鳥井信治郎以東方人的飲食習慣為基底調和而成。充滿自信的四角瓶身與龜殼花紋,象徵「龜齡萬年」。80 餘年來堅持的獨特品味,深受大眾喜愛。使用山崎蒸餾廠的波本桶原酒與中度焙燒的穀類原酒調和而成,具有柔和的淡甜香,厚實甘醇卻不失圓潤。適合佐餐搭配飲用。加冰、加水都不改其醇美風味。
  10. *角 HIGH=加入碳酸飲料,爽快口感,適合搭配重口味料理飲用
  11. *角 HIGH=角瓶 1:4 碳酸飲料

「金賓波本威士忌」香甜強勁、獨樹一幟,最具波本威士忌代表性

美國威士忌的代表波本威士忌,就如同美國人一樣熱情豪邁,與其他國家威士忌最大差異在於「以玉米為主要原料」、「於烘烤過的美國白橡木處女桶陳年」,因而有著獨樹一幟的香甜與厚實風味。美國波本威士忌的代表品牌「JIM BEAM 金賓」,歷經 200 年以上、七個世代獨特的釀酒秘方傳承,保存正統的肯德基波本血統,釀造出了經典的波本風味,其香草香、奶油香,以及玉米與乾果的甜美格外明顯,非常適合用來推薦給喜歡顯著焦糖與木質香氣的年輕族群。

將金賓、蘇打水以 1:4 完美比例混合並加入檸檬角與大量冰塊調製的「金賓 HIGH」,是風靡全球的超人氣喝法,波本的焦糖香氣更能將肉類中的蛋白質化為甜味,暢快的碳酸氣泡感不但清爽解渴,還能刷洗口中味蕾去油解膩,是春節聚餐的最佳拍檔。

  1. 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 JIM BEAM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
  2. 金賓波本 700ml*2+HIGHBALL 杯 1 只
  3. 酒精濃度:40 度
  4. 售價:900 元
  5. 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 JIM BEAM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
  6. 金賓波本 1750ml+200ml 樣酒
  7. 酒精濃度:40 度
  8. 售價:870 元
  9. 創始於 1795 年,歷經 200 年以上、7 個世代獨特的釀酒秘方傳承,保存正統的肯塔基波本血統,更以其熱情豪邁的品牌個性,成為美國文化象徵之一。嚴苛的釀造過程,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超過波本陳年要求兩年的要求,以最少四年的醇化工藝創造香氣濃郁、口感清爽、餘韻醇厚的豐富層次,造就了此”世界銷售 No. 1”的經典波本威士忌。
  10. 色澤:金黃色
  11. 香氣:清爽焦糖與香草味
  12. 酒體:輕盈酒體
  13. 口感:入喉時感受焦糖甜味,佐以淡淡炭燒木質感受
  14. 尾韻:醇香可口帶有飴糖與香草芬芳 $900
  1. 金賓<黑>美國波本威士忌 JIM BEAM BLACK EXTRA AGED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
  2. 金賓黑波本 1750ml+金賓 200ml 樣酒
  3. 酒精濃度:43 度
  4. 售價:1,300 元
  5. 金賓<黑>美國波本威士忌為具有豐富風味口感的波本威士忌,風味優雅、順口、精緻 ─ 這就是長期陳年後的臻至完美的波本口感。金賓<黑>美國波本威士忌在白橡木桶中長期陳年,長時間的醞釀與呼吸使得其酒體渾厚,並且有著絲綢般滑順的焦糖風味和溫暖的橡木桶口感。
  6. ※榮獲 2016 IWSC 葡萄酒暨烈酒競賽最高殊榮冠軍獎杯(Trophy)─全世界評分最高的波本威士忌。
  7. 色澤:深琥珀色
  8. 香氣:深邃焦糖桶味、肉桂和香草的混合香氣
  9. 酒體:渾厚酒體
  10. 口感:絲綢般滑順的焦糖風味和溫暖的橡木桶口感
  11. 尾韻:優雅、滑順、尾韻悠長

「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次蒸餾,純淬柔順

來自蘇格蘭低地的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堅守蘇格蘭唯一全程「3 次蒸餾」製程,展現醇美柔順酒質並完美呈現橡木桶熟成風味。「歐肯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橡木桶熟成超過 12 年,散發烤杏仁與焦糖太妃糖香。「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先後在波本桶、Oloroso 雪莉桶、Pedro Ximenez 雪莉桶三種不同橡木桶陳年,充滿榛果香與雪莉酒香甜口感。今年春節歐肯禮盒換上新裝,推出時尚虎橘色系的「歐肯禮想不到 BAR」,充滿時尚風格與都會感,致贈喜愛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白領上班族群或是與朋友共享絕對是春節首選。

  1. 歐肯 12 年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AUCHENTOSHA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12 YEARS OLD
  2. 歐肯 12 年 700ml+歐肯三桶 50ml 樣酒+都會吸水杯墊
  3. 酒精濃度:40 度
  4. 經過三次蒸餾,並於橡木桶中熟成超過十二年,歐肯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您呈上低地威士忌的誘人風韻,有著歐肯特有的柔順細緻口感,並散發出烤杏仁與焦糖太妃糖香氣。
  5. 色澤:蜂蜜金黃色
  6. 香氣:奶油烤布丁、柑橘的香氣,以及歐肯特軒最具代表的青草與堅果味
  7. 口感:柔順香甜,並隱約帶有桔子與萊姆的香氣
  8. 尾韻:帶有薑香和令人回味的堅果芳香
  9. 榮獲 2020 年國際烈酒獎(ISC)金牌
  10. 售價:1,220 元
  1. 歐肯 三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AUCHENTOSHA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THREE WOOD
  2. 歐肯三桶 700ml+歐肯三桶 50ml 樣酒+都會吸水杯墊
  3. 酒精濃度:43 度
  4. 售價:1,920 元
  5. 先後經過波本桶、Oloroso 雪莉桶、以及 Pedro Ximenez 雪莉桶陳年,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帶來了層次豐富又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口感。
  6. 色澤:濃郁的銅金色
  7. 香氣:黑醋栗、紅糖、柳橙、梅子與葡萄乾
  8. 口感:初入喉時有濃郁的果香,接著會感到榛果並夾雜肉桂與檸檬香,而後奶油的香味增加了整體的豐富性
  9. 尾韻:新鮮的水果味並帶有悠長的橡木甜味
  10. 榮獲 2020 年國際烈酒獎(ISC)金牌
廣  告

「紳藍蘇格蘭威士忌」麥芽風味扎實、口感十足滑順

紳藍蘇格蘭威士忌是懂得享受日常的輕紳士必備之質感單品。「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融合精選的大麥與穀物原酒,口感柔順且帶有濃郁豐富的水果香氣與奶油般滑順的香純韻味。「紳藍特選蘇格蘭威士忌」呈現出熟成且平滑口感,扎實的麥芽風味格外明顯。精緻的六角型瓶身搭配煙霧與旗幟色塊結合的包裝,整體質感與品味再升級,不論是款待老友或致贈成熟型男都是春節的不凡之選。

  1.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 PRIME BLUE BLENDED SCOTCH WHISKY
  2. 紳藍經典 700ml+50ml 樣酒
  3. 酒精濃度:40 度
  4. 售價:520 元
  5.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 PRIME BLUE BLENDED SCOTCH WHISKY
  6. 紳藍經典 1000ml+50ml 樣酒
  7. 酒精濃度:40 度
  8. 售價:629 元
  9. 融合了精選的大麥與穀類原酒,不僅調配出濃郁且豐富的水果香氣,並帶出如奶油般滑順的香醇韻味。當芬芳香甜的肉桂氣味在口中溢散。如葡萄乾的太妃糖滋味隨之而來,初嚐時口感柔順,並帶有麥芽的香氣和鳳梨甘甜餘韻迴盪。如此高雅精緻的豐富層次,充分表現出頂級調合威士忌的自信風味。
  10. 色澤:金黃蜂蜜色澤
  11. 酒體:輕到中度
  12. 香氣:豐富的肉桂和葡萄乾氣味
  13. 味覺:芬芳香甜的肉桂氣味、溫和平順的橡木桶香氣
  14. 餘味:甘甜的鳳梨香氣展現平衡柔順餘韻、葡萄乾的太妃糖甜蜜口感、香甜鳳梨的滑順餘味
  1. 紳藍特選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PRIME BLUE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2. 紳藍特選 700ml+50ml 樣酒
  3. 酒精濃度:40 度
  4. 售價:570 元
  5. 紳藍特選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PRIME BLUE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6. 紳藍特選 1000ml+50ml 樣酒
  7. 酒精濃度:40 度
  8. 售價:679 元
  9. 紳藍特選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泛著金黃琥珀色澤的酒液,呈現出熟成且平順的口感,與豐富的純麥風味。細聞酒液時,先揚起香草與大麥的香氣,接著香甜可可味與石楠花香撲鼻而來。品嚐酒液時,初泛起水果風味後,接著麥芽的香氣在口中慢慢散溢開來,形成迴盪不已的香醇餘味。
  10. 色澤:金黃色澤
  11. 香氣:先揚起香草與大麥的香氣,接著香甜可可味與石楠花香撲鼻而來
  12. 味覺:初泛起水果風味後,接著麥芽的香氣在口中慢慢散溢開來
  13. 餘味:迴盪不已的香醇風味
廣  告

「拿破崙干邑白蘭地」展現皇室風雅、果香風情

白蘭地為常見的餐後酒,名列法國四大干邑品牌之一「COURVOISIER 拿破崙干邑白蘭地」,嚴選大香檳區、小香檳區、邊緣林區、上林區等四大最佳產區的葡萄醇釀、蒸餾,更是法國拿破崙皇室的指定用酒。「COURVOISIER 拿破崙干邑白蘭地 VSOP」,藉由與法國頂級橡木的交互作用有著焦糖甜味、烤杏仁的特殊氣息與鮮桃的甘美香氣。滑順的口感、淡淡的甜味。

  1. 拿破崙 V.S.O.P 干邑白蘭地 COURVOISIER V.S.O.P COGNAC
  2. 拿破崙 V.S.O.P. 700ml+原廠品酩杯兩只
  3. 酒精濃度:40 度
  4. 售價:1,200
  5. 名列四大法國干邑白蘭地品牌之一,亦為法國傳奇將軍拿破崙最愛的干邑,皇室優雅氣息,流線造型瓶身,充滿細緻酒體與香氣。
  6. 承襲傳統發酵製程,以獨特蒸餾工法揉合水果與麝香風味,創造飽滿茉莉花香味。
  7. 歷經長時間熟成,藉由與法國頂級橡木的交互作用增添了干邑白蘭地的堅果與焦糖甜味,創造烤杏仁的特殊氣息。
  8. 佐以釀酒師精選不同地區、不同年份、不同酒齡的干邑原酒進行調和,呈現甘美柔和的成熟桃子風味。

「朵麗卡紅酒」優雅宜人風味搭配法式插畫風包裝添浪漫

由三得利與法國葡萄酒第 1 大廠 CASTEL 公司攜手開發的「DELICA 朵麗卡紅酒」,是有著世界級品質的法國日常餐酒,其圓潤的單寧及鮮嫩欲滴的果實風味帶來滑順及良好的均衡口感,非常適合搭配年節餐點。其旋轉瓶蓋設計,讓人可隨手開啟且儲存性佳,加以實惠的價格,是最適合年節時分的酒款禮盒。

  1. 朵麗卡雙紅酒 DELICA ROUGE
  2. 朵麗卡 750mlx2+紅酒杯 1 只
  3. 酒精濃度:12 度
  4. 售價:536 元
  5. 三得利與法國葡萄酒第一大廠 CASTEL 公司攜手開發具世界級品質的法國日常餐酒,在日本開創出相當好的銷售成績。其旋轉瓶蓋設計,免去麻煩的開瓶工具,讓人可隨手開啟且儲存性佳,圓潤的單寧及鮮嫩欲滴的果實風味,帶來滑順及良好的均衡口感是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