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春節假期後,各地洋溢著渙然一新的開工氣象,不少人會到廟宇祈福或是求神問卦,祈求新的一年事業順利,今年格蘭父子首度推出「2021 專屬威士忌開工測驗」,為正值開工的上班族們解鎖今年的工作好運落何處,推薦開工限定好運酒。只要憑直覺選出一支最有眼緣的酒瓶,即可揭曉你的「開工好運籤」,還有專屬幸運酒款大公開,新年開工選對幸運威士忌力求好彩頭!

廣  告

選 A 的你|開工好人緣

  1. 籤詩:『廣結善緣好人緣,善良貼心最真誠』
  2. 開工人氣王非你莫屬!嶄新的一年,正是結交新朋友、拉近同事距離的好時機,將能為你的工作帶來意外的收穫。外型討喜、好飲順口的「格蘭 8 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不僅帶有親切雪莉風味、年份堪稱同級最高,更是適合相揪三五好友共飲的絕佳首選,有了格蘭 8 年,這一年的你必將擁有好人緣!牛年聚餐就讓 CP 值破表的格蘭 8 年為新的一年助力、開工旺人氣!
  3. 宜飲:格蘭 8 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

選 B 的你|開工好亮眼

  1. 籤詩:『耀眼之星你必勝,脫穎而出奪目光』
  2. 走過了 2020 年的不容易,今年輪到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過去積累的努力將被看見,就像深藏不露、獨樹一幟的「哈德森曼哈頓裸麥威士忌」,完全使用裸麥釀造,呈現出複雜層次且濃郁口感,獨特的氣息加上對製酒的堅持,讓它能夠在眾威士忌間脫穎而出。帶上一瓶哈德森曼哈頓,今年的你將成功蛻變,有望成為工作場域中最閃耀的一顆星,耀眼而奪目!
  3. 宜飲:哈德森曼哈頓裸麥威士忌

選 C 的你|開工好機會

  1. 籤詩:『勇敢直闖領路者,眼明手快掌機會』
  2. 機會是留給果敢、勇於嘗試的人。不要再對來到身邊的機會猶豫不決,今年該是要放手一搏,把握每個難得可貴的機遇,將有機會為職涯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格局。身為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的開創先鋒,格蘭菲迪憑著「領路者精神」走過百年,帶著格蘭菲迪勇敢而有企圖心的精神,趁牛年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推薦口感甜美、帶緋紅喜氣色澤的「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宛如幸運女神親臨,為即將到來的機會注入好運氣!
  3. 宜飲: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

選 D 的你|開工好精明

  1. 籤詩:『精明能幹好圓滑,青雲直上萬事通』
  2. 你是否常羨慕那些「職場系」的同事,總是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想要翻轉大家對你的印象就在今年!以獨家高科技技術打造的「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經過精密計算與嚴格控管,才得以造就無可挑剔的完美平衡風味。掌握住艾沙貝講究細節、事事專精的精神,為你的工作開啟另一個雷達,你將百分之百地發揮、大大提升敏銳度,只要有它與你並肩作戰,新的一年必將事業運亨通、萬事必達!
  3. 宜飲: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

選 E 的你|開工好心情

  1. 籤詩:『賞心樂事好活潑,天天歡暢有朝氣』
  2. 工作保有好心情可以讓人事半功倍!變化莫測的 2020 年教會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與愛的人相處、樂在當下,是時候褪去過去的自己,挖掘每天的開心。「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有著麥芽威士忌該有的不凡特質,卻跳脫傳統品飲規則,樂於追求樂趣、無拘無束,今年就靠有著爽朗個性、活潑風格的三隻猴子豐富你的工作生活,好心情讓做起事來也更加有幹勁!
  3. 宜飲: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

選 F 的你|開工好食慾

  1. 籤詩:『美食珍饌好開胃,酒足飯飽有動力』
  2. 一直努力打拼的你有多久沒好好吃飯了?照顧好你的胃是今年最大的使命,新的一年好的胃口將使上班更有動力!「百富 12 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威士忌史上過桶製酒的代表作,口感圓潤特性成就它百搭的好口碑,恰恰為你的每一餐增色增味,誰說工作沒有儀式感,搭上百富 12 年雙桶讓工作也能有滋有味,給你每個食慾來臨的美好期待!
  3. 宜飲:百富 12 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關於格蘭父子

  1. 西元 1886 年,威廉格蘭(William Grant)以其名創立了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在蘇格蘭高地的山谷中,徒手建立了格蘭菲迪酒廠。1887 年的聖誕節當蒸餾出第一滴的威士忌。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堅持最初的夢想,以獨立、專注、追求極致的精神釀製出獲獎無數的知名品牌,包括第一支推向全世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fiddich Single Malt Whisky),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BALVENIE Single Malt Whisky),格蘭調和威士忌(Grant’s Scotch Whisky),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Monkey Shoulder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及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傑瑞水手蘭姆酒(Sailor Jerry Rum)等全系列產品。

[U 指數 ] 格蘭父子舉辦 2021 威士忌開工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