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發源地瑞士 Le Locle 為靈感的 Tissot Le Locle 力洛克腕錶,自推出以來成為品牌的經典系列。2009 年 Tissot 再度獻上 Le Locle 系列全新錶款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自動計時玫瑰金腕錶,建議售價 46,000 元。玫瑰金圓形錶殼、加大的黑色錶盤,搭配少見的自動上鏈計時碼錶功能,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自動計時玫瑰金腕錶在父親節前夕,作為討好爸爸的贈禮,可說十分合適。

2009 年 Tissot 再度獻上 Le Locle 系列全新錶款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自動計時玫瑰金腕錶,建議售價 46,000 元。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力洛克自動計時玫瑰金腕錶,運用 PVD 玫瑰金材質所打造的俐落錶殼輪廓,錶背的鏤空設計,自動上鏈的機芯運作律動一覽無遺。加大的圓形三針計時錶盤錶盤上,有著座落於三點鐘方向的日期視窗,搭配咖啡色皮錶帶,流露復古氣息,並融合今年流行的黑色大錶盤、玫瑰金色調元素,讓各年齡層男性在所有場合中,都能配戴合宜。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力洛克自動計時玫瑰金腕錶,運用 PVD 玫瑰金材質所打造的俐落錶殼輪廓。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與同系列錶款最大的不同,在於其搭載專為自動上鏈計時腕錶研製的 ETA 7750 Valjoux 機芯。 ETA 7750 Valjoux 機芯擁有自動上鏈的動能高度平衡,不受滿鏈或是動能不足而影響面盤時針的行進速度,在任何時候都能夠提供配戴者精準、穩定的計時功能。

廣  告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自動計時玫瑰金腕錶上市之際正逢父親節,Tissot 特別推出贈禮,即日起凡購買 Le Locle Auto Valjoux Rose Gold 腕錶,就送獨家訂製限量男用真皮短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