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七夕的接近,各家廠商無不摩拳擦掌,推出各式商品。來自瑞士的品牌 Tissot,也在日前推出 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以及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秘花園腕錶。象徵著即使相隔兩地的情人,也能將彼此距離拉近,時刻掛念在心中,並且感受滿溢的愛戀。

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

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法國 1925 年的裝飾藝術氣息。講究幾何構圖和簡單的流線型線條設計,並以長方形精鋼外殼搭配菱形刻紋的面盤,加上絲綢質感的緞面錶帶。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在錶耳處以 T 型設計連接錶殼與錶帶,可見 Tissot 製錶工匠細膩的心思。

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法國 1925 年的裝飾藝術氣息。講究幾何構圖和簡單的流線型線條設計。

此外,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在情人節之際也推出鑲鑽錶款。針對喜愛華麗風情的消費者,可選擇鑲鑽的 T 型錶耳款,光彩奪目;另外,喜好低調的女性,則可挑選以單顆鑽石作為時標顯示的鑲鑽錶款,展現隱約閃耀的優雅氣質。Tissot Equi-T 仕女腕錶建議售價 10,500 元;鑲鑽 T 型錶耳款 36,100 元;時標鑲鑽錶款,建議售價 11,200 元。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秘花園腕錶

花,擁有一種神奇魔力,不管是送花還是收到花朵的人,都能透過那色彩繽紛香氣四溢的花兒感受到幸福。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祕花園腕錶以最新獨家設計,在方形腕錶上做花朵鏤空的造型,將錶殼融入大自然的元素。6 點跟 9 點之間的錶殼上綻放著一朵鏤空的花朵,面盤上的珍珠雲彩光澤透過鏤空的花瓣間隱約可見,面盤上 3、6、9、12 時標上的四顆鑽石,則像朝露一般閃爍。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祕花園腕錶以最新獨家設計,在方形腕錶上做花朵鏤空的造型,將錶殼融入大自然的元素。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祕花園腕錶挑選珍珠母貝,打造粉紅、黑色、或白色珍珠母貝面盤,提供多樣選擇;除了搭配牛皮錶帶,還有不銹鋼鍊帶可供挑選。皮革錶帶錶款建議售價 8,900 元;不繡鋼鍊帶錶款建議售價 13,2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