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 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的來臨,該品牌特別推出 20 週年紀念錶款,Agnès b.選擇將黑色調設計與 Seiko 的人動電能機芯結合,跳脫一般計時碼錶的樣式設計外,錶款面盤上放置 Agnès b.的蜥蜴品牌象徵,顯示這只 20 週年紀念錶對於 agnes b.的特殊意義。 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紀念限量款是一只與眾不同的錶款,每只手錶錶背均刻有限量序號,全球限量 200 只,台灣配額 10 只,建議售價 48,000 元。

為迎接 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的來臨,該品牌特別推出 20 週年紀念錶款,全球限量 200 只。

Seiko 原創的高科技人動電能機芯,電能可藉由手部的運動產生,因此無須更換電池,符合 Agnès b.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紀念限量款使用 Seiko 的 7L22 人動電能計時碼錶機芯,面盤設計跳脫一般計時碼錶的樣式。時間顯示位在 12 點鐘方向的視窗,計時碼錶的秒針則是從 6 點鐘方向開始起跑,猶如跑車上儀表,此外,置於腕錶左邊的錶冠,更加深錶款外型特殊性。

Agnès b.不僅將寵物蜥蜴圖案作為品牌的象徵外,更將其放入此次 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紀念限量錶款面盤上,代表著這只紀念錶對於 Agnès b.別具深遠的意義外,更具有收藏的價值。品牌的象徵蜥蜴圖案不僅出現在面盤,手錶背面也採用蜥蜴造型的鏤空設計,細膩的腕錶工藝,突顯出不同以往的特殊感。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紀念限量款全球限量 200 只,每只手錶錶背均刻有限量序號,並搭配專屬錶盒。

廣  告

Agnès b. Montres 腕錶創始於 1989 年,製錶至今邁入第 20 年,由極簡優雅的法式人文雅仕風格出發,在這 20 年中,Agnès b. Montres 腕錶不斷推陳出新,將時尚元素和大自然、藝術、攝影、音樂、文化和旅遊等…融合在一起,作為設計靈感的重要來源。Agnès b.最喜愛用單色調為設計著墨,尤其是黑色調,Agnès b. Montres 20 週年紀念限量款全錶即採用黑色,錶圈為不銹鋼及時尚潮流指標的陶瓷材質,錶帶則使用不銹鋼及 Hard Urethane 材質,增加錶款的抗磨損、防水和耐用度,並趕搭今年最流行的複合材質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