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的情侶,總是會期望帶給對方濃濃的甜蜜,或者不經意的驚奇與浪漫。充滿熱情且隨性自在的年輕腕錶品牌 Alba,特別在七夕前,以「期待甜蜜」為設計概念,推出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

Alba 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男錶限量 300 只,女錶限量 200 只,男錶款建議售價 7,000 元;女錶款建議售價 5,800 元。

Alba 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男錶限量 300 只,女錶限量 200 只。在女錶款上 10 點鐘方向,有著心型小錶盤顯示兩地時間,展現浪漫與可愛。無論男女錶款,背面都刻上相疊的愛心,愛神邱比特愛之箭將愛心結合在一起,意喻情侶間的心心相印。而平易近人的價格,也適合年輕情侶購買,男錶款建議售價 7,000 元;女錶款建議售價 5,800 元。

廣  告

此外,只要購買 Alba 2009 情人節背刻限量款,即贈送 Alba 限量專屬人字拖與嘻哈帽,讓情侶度過愉快的海灘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