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次見面到熱戀,激情的絢麗火花也有歸於平靜的一天,隨著兩個人的感情漸趨穩定,那又是另外一種境界。Seiko 集團旗下 Wired 品牌,在七夕前推出 X. Love 真愛無限七夕情人節對錶,獻給擁有深刻愛情的情侶們。

Seiko 集團旗下 Wired 品牌,在七夕前推出 X. Love 真愛無限七夕情人節對錶,獻給擁有深刻愛情的情侶們。

X. Love 真愛無限七夕情人節對錶,男女款皆限量 300 只,男錶建議售價 14,500 元;女錶建議售價 7,900 元起。男錶錶殼背面刻有 X.LOVE 標記,是代表 excellent love 之意。而女錶款則兩款可供選擇,而 AN 系列另有 4 種不同顏色,可依照對方喜好挑選。此外,女錶款錶盤上閃爍的星星圖樣,則代表兩人的愛情如星辰一般永恆。

廣  告

除了推出限量錶款外,凡購買 Wired 情人節背刻限量款,即可獲得同品牌情侶手鍊,讓兩人更能緊密相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