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z Phoenix 繼去年冬天推出以浴火鳳凰為設計概念的限量新款機械計時碼錶後,今年再度推出全球限量 150 只、全台限量 10 只的「Pride in Black」限量機械計時碼錶。線條設計十分大器,並且採用黑色調,讓錶款呈現陳穩還有尊貴的氣質。如此凸顯都會男仕獨具想法,且積極生活的魅力。

Brightz Phoenix 繼去年冬天推出以浴火鳳凰為設計概念的限量新款機械計時碼錶後,今年再度推出全球限量 150 只、全台限量 10 只的「Pride in Black」限量機械計時碼錶。

Brightz Phoenix 限量款搭載 6S37 機械機芯,由 Seiko 高級錶工廠「雫石高級時計工房」組裝,擁有 Seiko 獨家的雙向上鍊結構 Magic Lever 魔術槓桿,提升上鍊效率,而且讓腕錶自動盤不論朝左方或右方旋轉都能進行上鍊。此外,在動力傳送的部份,Brightz Phoenix 採用水平離合設計,以減少機芯厚度。另外為實現計時碼錶在計時的啟動和停止操作能更精準,特別也使用導柱輪。Seiko Brightz Phoenix 限量款對每個環節的堅持,讓這款錶成為日本製錶工藝的代表作品,也另許多收藏家喜愛不已。

廣  告

Brightz Phoenix 除了在外觀的設計受矚目外,此次限量款所使用的黑色自動盤,就是運用最新的 DLC 類鑽碳鍍膜技術,耐高溫且抗磨損。背蓋設計以 Seiko 專有的特殊波紋,讓消費者透視背蓋時能看到更多美感。

Brightz Phoenix,延續日本原創的品牌精神,將象徵日本工藝美學的漆藝融入「Pride in Black」限量新款機械計時碼錶中。其漆黑面盤使用純天然日本製造國產漆,原料取得相當不易。日本國產黑漆較黑色鋼琴烤漆更顯質感,搭配由專業職人純手工技術打造出的平滑面盤,Seiko Brightz Phoenix 限量款結合日本原創的傳統漆料及日本職人的製錶技術,讓全世界看到日本聞名的工匠藝術。

Seiko Brightz Phoenix 限量款融入經典日式漆藝美學,錶款色調亦以對比強烈的黑色搭配金色,整體搭配上更顯得格外搶眼,Brightz Phoenix 限量款全球限量 150 只,台灣僅有 10 只,建議售價 160,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