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Rado 推出全新真我系列腕錶,除了白漾時標腕錶外,更首度推出該系列第一款機械腕錶。整體造型簡單,實用好搭配外,搭配該品牌著稱的陶瓷製技術,相信會受到喜愛戶外運動的消費者青睞。

Rado 推出全新真我系列腕錶,除了白漾時標腕錶外,更首度推出該系列第一款機械腕錶。

Rado 台灣分公司品牌副總李思瑾指出,Rado 今年加重推出機械錶的比重,主要是鑑於愈來愈多的消費者對機械錶的需求與選購。2007 年所發表的真我系列,今年率先推出第一款機械錶,簡約的設計風格搭載自動上鍊機芯,運動味十足,加上平易近人的入門價,讓喜愛機械錶的錶迷們也有機會體驗高科技陶瓷。建議售價 61,500 元。

廣  告

真我系列機械錶以高科技黑色拋光陶瓷做為錶款主要材質,搭載 ETA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達 38 小時,防水 30 米。黑色錶盤 3-6-9-12 時標位置上各鑲嵌一顆真鑽,約 0.036 克拉。另外,黑色錶盤搭配銀色指針。12 點鐘位置設有 Rado 象徵機械錶的專屬擺動式船錨標誌和 6 點鐘的日期顯示窗。

夏季裡白色永遠是流行,Rado 真我系列白漾時標腕錶以白漾錶盤搭配 12 銀色時標及 Rado Logo。男女錶款建議定價皆為 39,900。不同於黑色錶款的低調沉穩,白色搭配高科技陶瓷的清新質感,令人感到十分舒爽。

Rado 真我系列白漾時標腕錶以白漾錶盤搭配 12 銀色時標及 Rado Logo。男女錶款建議定價皆為 39,900。

Rado 真我系列錶款以黑白訴說不同風情,並以不同色調標榜夏日的專屬印記,高度親膚性的高科技陶瓷材質在炎炎夏日中,皆可舒適佩戴,秀出屬於夏天的自我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