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 MotoGP 好手 Nicky Hayden 連續四年擔任代言大使,Tissot 特別推出專屬 2009 年 T-Race Nicky Hayden 限量錶款,呼應 MotoGP 世界摩托車大賽與品牌同樣追求精準與極速快感的獨特精神。這只新的計時錶款,以 Ducati 車隊的紅色為主色,並搭配碳纖維與不鏽鋼設計。Tissot 2009 年 T-Race Nicky Hayden 限量錶款,全球限量 4,999 只,台灣地區配額 100 只,建議售價 23,700 元。

為慶祝 MotoGP 好手 Nicky Hayden 連續四年擔任代言大使,Tissot 特別推出專屬 2009 年 T-Race Nicky Hayden 限量錶款,台灣地區配額 100 只,建議售價 23,700 元。

搶眼的速度感

2009 年 T-Race Nicky Hayden 限量錶款以白色的時標、紅色指針與小錶圈和碳纖維錶盤,形成強烈視覺對比。兩組計時小錶圈、測速儀,橡膠錶帶,均採用熱情的紅色,錶底蓋則刻上 Nicky Hayden 幸運星符號,與其幸運數字 69。

2009 年 T-Race Nicky Hayden 限量錶款以白色的時標、紅色指針與小錶圈和碳纖維錶盤,形成強烈視覺對比。

Nicky Hayden 是在 2006 年加入 Tissot 的行列,同年就在 MotoGP 世界錦標賽中獲得總冠軍。Nicky Hayden 表示,他來自擁有五個孩子的大家庭,所以十分了解家庭與家人所代表的意義。Nicky Hayden 認為 Tissot 視他如己出,無論在賽車場上成績如何,總站在同一陣線。贏得獎項固然喜悅,但 Tissot 更像家人一般,伴隨度過職業運動員會經歷的高低潮。也正因此,每一支 2009 年 T-Race Nicky Hayden 限量錶款均附有專屬的安全帽造型收藏盒,也採用 Nicky Hayden 所屬 Ducati 車隊的專屬紅色,讓所有 Nicky Hayden 的車迷們也和 Nicky Hayden 一般,擁有榮譽歸屬感。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