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的感情狀態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是如膠似漆的雙人世界,Swatch 總是能夠給情人們最適合的贈禮選擇。今年七夕情人節,何不試試 Swatch「Pink Flowers 愛的樂園」,一只有八朵不同功能不織布花朵的特殊包裝腕錶,全台限量 999 組,建議售價 2,050 元;此外,Swatch 也特別同場加映推薦兩款對錶,獻給感情處於不同階段的戀人們,男錶款建議售價 4,150 元,女錶款 3,550 元。

Swatch 今年推出「Pink Flowers 愛的樂園」限量情人節特殊包裝腕錶,全台限量 999 組,建議售價 2,050 元。

Swatch 七夕特殊包裝腕錶「Pink Flowers 愛的樂園」,桃紅錶帶上的瑪格麗特代表著情人的愛。以搶眼的桃紅色為基調,毛料與彩色縫線製成的大朵瑪格麗特綻放於 12 點位置的邊端扣環上,跨過錶盤固定於另一端即可讓腕錶變成俏皮的手環;透明桃紅色塑膠錶殼配以粉紅數字、銀色小花時標及桃紅秒針,紀念著兩人共度的時光。而透明 PVC 方盒內是八朵不同色澤、不同功能不織布花組成的瑪格莉特花束,有鑰匙圈、胸針、髮飾、手機吊飾、珠鍊或是隨意貼,可與腕錶互相搭配變化。

除了花朵造型女錶,Swatch 也特別推薦紅寶石色系的情人對錶以及海洋藍色系的情人對錶,獻給感情處於不同階段的戀人們。男錶款建議售價 4,150 元,女錶款建議售價 3,550 元。

除了花朵造型女錶,Swatch 也特別推薦紅寶石色系的情人對錶以及海洋藍色系的情人對錶,獻給感情處於不同階段的戀人們。紅寶石對錶明亮的大紅色彩予人活力奔放的感受,有如熱戀中的情侶;而另一款帶著神祕色調的海洋藍對錶,沉靜的氣質適合關係穩定發展的戀人。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