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首屆新加坡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於 2009 年 8 月 14 日進入倒數一年計時,在當天晚間 8 點,青年奧運官方指定計時 Omega 為倒數時鐘揭開布幕,象徵距離明年青奧開幕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2010 年首屆新加坡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於 2009 年 8 月 14 日進入倒數一年計時,當天青年奧運官方指定計時 Omega 為倒數時鐘揭開布幕。

新加坡青奧組織委員會於政府大廳廣場舉行這項倒數 365 天的盛大倒數慶典活動,新加坡奧會執行長黃思綿首先進行開幕致詞,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 Jacques Rogge 也透過預錄的短片來祝賀青奧進入倒數一週年。新加坡副總理暨國家安全統籌部長 Professor S. Jayakumar、東南區市長暨「社會發展、青年及體育部」政務秘書張思樂,以及新加坡奧會執行長黃思綿受邀上台與 Omega 全球奧運總監一起為矗立於政府大廳前廣場入口的 Omega 倒數計時鐘座揭開布幕。這座 Omega 倒數計時鐘座高達 10 公尺,將成為新加坡具紀念意義的地標之一。

Omega 倒數計時鐘座以紅色 LED 燈來顯示距離 2010 年 8 月 14 日青奧運動會的時間,屆時比賽展開後也會繼續為青奧運動會進行計時。Omega 倒數計時鐘座上更同時印製了 2010 年新加坡青奧運動會官方標誌、奧運五色環,以及 Omega 的官方計時標誌。

新加坡青奧組織委員會於政府大廳廣場舉行這項倒數 365 天的盛大倒數慶典活動,這座 Omega 倒數計時鐘座高達 10 公尺,將成為新加坡具紀念意義的地標之一。

Omega 倒數計時鐘座的設計構想是來自於新加坡這個都市,沙漏型的外觀象徵了運動計時在青奧運動會賽事中的重要性,同時用年輕、時尚的概念象徵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奧選手。Omega 倒數計時鐘座更成為新加坡中心的獨特地標,成為新加坡居民約會見面的場所,以及遊客的觀光景點。

Omega 東南亞副總裁 Mr. David Ponzo 表示,能夠成為奧運歷史上首屆青年奧運的官方指定計時品牌,對於 Omega 來說是項榮耀。Omega 對可以透過在運動計時領域上的技術,為青奧運動會提供支援與服務感到驕傲。

廣  告

新加坡 2010 年的 Omega 倒數計時鐘座突顯了 Omega 擔任國際奧林匹亞委員會官方指定計時的重要角色。自從 1932 年的洛杉磯奧運直到 2008 年的北京奧運,Omega 已經成功地為 23 次的奧運提供精準的計時。身為官方的指定計時品牌,Omega 保證將會提供精準無誤的競賽結果,而且確保及時將競賽結果呈現給現場觀眾,並透過電視廣播、報章雜誌以及網路媒體來傳達給世界各地的每位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