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科技陶瓷材質聞名的 Rado 於 28 日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週年慶之際,舉辦 Rado 高價珠寶錶展,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止,將獨家展售十多只全系列滿天星珠寶鑽錶以饗錶迷。現場邀請到知名藝人曾愷玹為錶展站台。曾愷玹手上配戴全台僅一只定價近 84 萬的「整體陶瓷系列:白金陶瓷滿天星鑽錶」,成為全場焦點。

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止 Rado 將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舉辦 Rado 高價珠寶錶展,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止,現場將會展出 10 多只全系列滿天星珠寶鑽表。

錶展的主角就是全台僅一只,於 Rado 高雄漢神巨蛋名品店獨賣的整體陶瓷系列:白金陶瓷滿天星鑽錶。銀色錶盤鑲嵌 414 顆,約 2.212 克拉的 Top Wesselton,VVS,G 級,八斜面式切磨的鑽石。銀鑽錶盤鑽石排列如同水滴滴落的漣漪,呈半圓弧形層層往外擴散與排列,也意涵著時間流逝復始。極簡銀色棒型時、分針展現精緻工藝設計與隱約奢華,可說是 Rado 近年來在高價錶款的代表作。

錶展的主角就是全台僅一只,於 Rado 高雄漢神巨蛋名品店獨賣的整體陶瓷系列:白金陶瓷滿天星鑽錶,錶盤上鑲嵌了 414 顆共計約 2.212 課拉的美鑽。

在開展記者會上,活動嘉賓曾愷玹佩戴 Rado 整體陶瓷系列:白金陶瓷滿天星鑽錶亮相,他表示,Rado 作為錶壇上第一個使用高科技陶瓷材質的先驅品牌,在工作中佩戴或是當成時尚配件,都是她心目中的國際大品牌。

除了獨家滿天星鑽錶錶展中,也同時展出不同系列的多款滿天星珠寶錶,包括 Rado 專利的高科技鑽石材質 V10K 滿天星皮帶錶,售價 399,100 元、整體陶瓷系列 Ceramica 黑鑽滿天星,售價 831,400 元,與璀璨金滿天星,售價 864,700 元、銀鑽系列 Sintra 黑鑽滿天星,男錶款售價 637,100 元,女錶款 318,400 元;及璀璨金滿天星對錶,男錶款 798,200 元,女錶款 399,100 元、精密陶瓷系列 Integra 滿天星機械對錶,男錶款 498,800 元,女錶款 432,300 元。除讓錶迷們一窺 Rado 的設計美學外,更傳達 Rado 除簡潔低調,也有其奢華的一面。

廣  告

除本次珠寶錶展所展出錶款外,Rado 漢神巨蛋名品店也完整陳列精密陶瓷、銀鑽、整體陶瓷、真我等全系列。Rado 台灣分公司品牌副總李思瑾表示,儘管消費者買氣受影響,然相較高價位錶款,反而中價位品牌錶款影響幅度較小。Rado 希望藉由此次首度展出的高價滿天星珠寶錶,吸引消費來店鑑賞,進而刺激購買慾望。為此 Rado 加碼刺激消費,在 11 月 15 日之前錶展展期,凡於巨蛋名品店購買單筆消費滿 7 萬元以上,就可獲得瑞士進口品牌專屬的高科技陶瓷美戒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