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在未來很有可能因為溫度持續升高,導致海平面上升,許多低於海平面的國家與小島都將會沉沒,對於地球的生態也有重大影響。有鑒於地球環保問題的日益嚴重,設計師 agnès b.重申對於地球環保和人文議題盡心與不遺餘力。2009 年秋冬新款對錶再次以地球為設計軸心與靈感,環保議題為出發,透過面盤的格線地球設計,展現對於地球環境的熱愛與關懷保護的決心。

有鑒於地球環保問題的日益嚴重,設計師 agnès b.重申對於地球環保和人文議題盡心與不遺餘力,2009 年秋冬新款對錶再次以地球為設計軸心與靈感。

法式時尚結合環保

agnès b. 2009 年秋冬新款對錶除了以地球和環保為靈感外,錶款設計結合 agnès b. 2009 年秋季流行時尚風潮,除了 agnès b.一貫的黑色設計元素,作為錶款主題,對應的女款白色錶面亦搭配 2009 年流行的玫瑰金色調。而另一組男女對錶以 agnès b. 品牌 2009 秋冬的紫黑漸層色調為錶款面盤色,展現出獨特的法式氛圍。

廣  告

agnès b. 腕錶由極簡法式人文風格出發,設計師 agnès b.喜好電影、攝影、音樂、旅遊並顧及人們的感覺、情緒和生活。透過融入藝術和文化的設計風格,讓設計不侷限於「時裝」與「流行」的層面,錶款的設計將設計師 agnès b.感受到的愛護地球環境、環保議題與藝術、文化與流行的元素結合,同時也透過時尚設計,不停的傳達對於地球環境的愛護與重視。

agnès b. 腕錶由極簡法式人文風格出發,透過融入藝術和文化的設計風格,讓設計不侷限於「時裝」與「流行」的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