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Brightz 繼 2004 年首創指針式電波錶,而後經過 4 年的研發,2008 年推出首只指針式世界時區 GMT 太陽能電波錶,增加 GMT 兩地時間以及星期逆跳等功能,強化電波錶更加實用的目標。2009 年 Seiko Brightz 再度鎖定位於職場中階職位的白領族,量身訂做白領族休閒運動錶款。Seiko Brightz 採用 Seiko 專利的白鈦金屬材質,立體多層次面盤設計與拋光錶殼,特有的 12 邊形錶圈搭配低調的墨綠色菱格紋錶面,設計獨特耐磨損,為工作繁忙的白領族平日工作或從事運動時的好夥伴,建議售價 65,000 元。

2009 年 Seiko Brightz 再度鎖定位於職場中階職位的白領族,量身訂做白領族休閒運動錶款。

輕巧高耐磨白鈦金屬材質 打造高質感

近年來,高爾夫球運動逐漸普及,不再是上流社會或金領族的專門運動。高爾夫球運動日趨年輕化,也成為熱門休閒運動。因此,Seiko 推出專為假日休閒運動設計的 Brightz 電波錶,採用 Seiko 專利技術的白鈦金屬錶殼與獨家開發表面硬化處理,造就金屬色澤與輕盈質地。錶款耐磨損,即使長久佩戴也能維持原有的光澤。

世界時區、GMT 兩地時間、星期逆跳與電波功能

2009 年 Seiko Brightz 系列結合了世界時區、GMT、星期逆跳與電波等功能,展現錶款的性能。世界時區功能是在 12 邊形錶圈上鏤刻包括三個發射電波城市在內的 24 個世界重要城市名稱,其中,面盤上的 3 個三角形標示分別指出電波來源的三個城市以及頻率。24 小時 GMT 指針可設定為第二地時間,方便掌握兩地生活作息的差異。星期逆跳功能和秒針瞬間歸零系統集結於此錶當中,顯示 Seiko 獨家研發的技術與 Brightz 電波錶的特殊。

廣  告

環保太陽能機芯

Seiko Brightz 最新錶款運用環保太陽能機芯,並結合世界時間顯示與電波收發。而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2009 Seiko Brightz 電波錶使用太陽能石英機芯,可藉著太陽光或日常光重複充電,相當便利;此外,在完全充滿電時的狀態下,電能儲存時間長達九個月。在不使用(無光源)的狀態下,指針會進入休眠狀態,節省電能。歐、美、亞洲全時區精準接收校對,可接收的電波來源涵蓋了全世界主要都市,只需操作調整按鈕,就可直接取得當地最精確的時間,每日凌晨 2 至 4 點的每個整點為強制接收訊號時段同步進行時間校準。接軌世界的零時差多功能錶款,為白領族在出差時的商務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