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即將到來,雖然在台灣靄白的雪景難見,不過在身上的服飾、配件用上一些純淨的白色,也算是對於這個在冬天的節慶,聊表感同身受的慶祝之意。因此,Tissot 特別推薦了三款應景白色腕錶,不管是作為饋贈親友,還是要犒賞自己一年的辛苦,都很適合。包括 Tissot Generosi-T 都會儷人腕錶、及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秘花園腕錶,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腕錶。

Tissot Generosi-T 都會儷人腕錶

Tissot Generosi-T 都會儷人腕錶特別打造貼合手腕曲線的錶殼設計,以一體成型的簡約線條,搭配珍珠母貝面盤,呈現低調奢華風情;三點鐘位置的日曆視窗,加強日常佩帶上的使用機能。而除了純白色的絹絲面錶帶,另可隨季節或穿搭,將錶帶替換為紅、黑二種顏色,適合作為都會女性日常配戴的腕錶選擇。

Tissot Generosi-T 都會儷人腕錶,建議售價 13,100 元。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秘花園腕錶

而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祕花園腕錶,將花朵的美麗保留,精雕細琢在方形不鏽鋼錶殼六點跟九點時標之間放上一朵鏤空小花,與面盤 3、6、9、12 時標鑲嵌的 4 顆鑽石互相呼應;而珍珠母貝材質面盤的特有的珍珠雲彩光澤,透過金屬鏤空的花瓣間隱約可見,搭配白色皮革錶帶,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祕花園腕錶有著清新婉約的特質。

Tissot Fabulous Garden 神秘花園腕錶,皮革錶帶錶款建議售價$8,900 元。另有不繡鋼鍊帶錶款,建議售價 13,200 元。
廣  告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腕錶

除了造型別致的女性腕錶系列,Tissot 獨家研發的觸控式錶款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腕錶,不僅提供了報時、計時的功能,透過輕輕點擊感應式腕錶鏡面,還可了解並紀錄溫度、氣壓、高度等環境資訊。Tissot T-Touch Expert 不僅功能多樣化,就連造型也提供了多重選擇。耶誕時分,Tissot 推薦具有白色面盤搭配白橡膠錶帶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腕錶,中性設計不論男女都能配帶合宜。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腕錶,建議售價 27,6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