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邀請品牌大使林書豪出席台北 101 戶外信義廣場的上市記者會,正式宣告 Connected Watch 智能腕錶於台灣上市,共有 7 只不同顏色膠帶款(定價新台幣 4 萬 9 千元)及皮帶款(定價新台幣 5 萬 7 千元)供選擇,第一階段將於台北 101、忠孝 SOGO、板橋大遠百及台中中友百貨販售。

林書豪為中職開球 展演泰格豪雅運動精神

TAG Heuer 與中華職棒結盟,成為 2016 及 2017 兩年的官方指定計時,此次特邀品牌大使林書豪於今日傍晚在新竹棒球場,為統一 7-ELEVEn 獅及 Lamigo 桃猿中華職棒賽事開球。林書豪手戴 Connected Watch 智能腕錶,身著印有 TAG Heuer Logo 的白色棒球衣,帶著靦腆笑容出場,以準確的姿勢將球投出,完美展演 TAG Heuer #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品牌精神!

TAG Heuer 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表示:「我們十分榮幸看到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智能腕錶在全球及本地獲得熱烈的迴響。身為第一個與科技巨擘 Google 及 Intel 合作的瑞士奢華腕錶品牌,這不僅對 TAG Heuer 品牌是一個驚人的成就,也同時是瑞士製錶產業的重要里程碑。」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具有什麼特色?

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直徑為 46 mm,在設計上仍是一枚不折不扣的計時腕錶,錶殼、錶背和錶耳採用當代感十足的 2 級鈦金屬,較精鋼或黃金等傳統材質更輕盈且堅固耐用。本款腕錶搭配極具質感的黑色橡膠錶帶(另有紅、藍、白、橘、綠及黃六色可供選擇)和同為 2 級鈦金屬打造的摺疊扣,呈現高級腕錶獨有的優雅氣質、特色及精緻面貌。

拜其應用程式獨特的排列方式所賜,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在外觀上不論從錶面、分鐘刻度或「互動式計時盤」的角度來看,都是一款名副其實的腕錶。設計原則非常簡單:保留錶面與指針,但將最具相關性的應用程式資訊,恰到好處地展示於位於 12 點、6 點及 9 點鐘位置的計時盤中,完美融合腕錶的美學概念。

TAG Heuer 設計了三款數位錶面,無論指針、時標、計時盤、日期窗及分鐘軌道,都展現出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的 TAG Heuer Carrera 系列設計元素。
上市日起將提供:計時碼錶錶面、大三針錶面及 GMT 錶面,所有錶面皆可顯示日期,並提供三種顏色選擇(黑色、深藍色及珍珠白),指針下的陰影及放射狀飾紋,栩栩如生地重現錶盤的外型與功能。也由於 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是一枚腕錶,因此無論何時都會顯示數位指針和時標,即使處於省電模式也不例外。

為帶來更齊全的系列,11 款由 TAG Heuer 品牌大使精心設計的原創錶面現在可至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品牌大使包含林書豪(籃球),C 羅(足球),David Guetta 及 the Nervo(音樂),湯姆·布雷迪(美式足球),錦織圭(網球),及賈恩卡洛·斯坦頓(棒球)等等,皆各自以其獨特方式,參與了 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的成功。
廣  告

值得珍藏的雋永智慧腕錶

凡購買 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的消費者,都有機會將錶換成搭載純正瑞士機芯的機械錶。在兩年保固期結束時,消費者可持 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至 TAG Heuer 門市,更換一只瑞士製造的 Carrera 機械腕錶。這款特別研發的機械腕錶同樣以 2 級鈦金屬打造,採用與 TAG Heuer Connected 腕錶相似的設計,僅保留給持有 Connected 腕錶的客戶。換購價為新台幣 4 萬 9 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