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頂級收藏櫃品牌 BUBEN & ZORWEG 推出 OBJECT OF TIME ONE-77 千萬等級腕錶收藏櫃,如同超跑般的高速閃過,下一秒靜止在你我眼前。令人屏息的震撼美感,出自 Aston Martin 汽車設計工作室之手,身型擁有不到風阻係數 0.4 的阿斯頓馬丁 One 77 超級跑車迷人線條,加上 Aston Martin 專屬的量子銀烤漆色澤,獨特的自動“魔滑"開閉系統,穩固的態度中更顯露出超跑狂暴的力度。

BUBEN & ZORWEG 與 Aston Martin 合作推出以超跑 ONE-77 概念而創製的限量版 OBJECT OF TIME ONE-77,體現了不折不扣的完美、令人屏息的創新和傑出的設計。兩者都體現了各自領域的最高成就與對工藝的熱誠;它們完全是為了其擁有者獲得最高層次的奢華享受而存在,是為了讓所有感官沉醉其中而創製,全球限量 77 座。

OBJECT OF TIME ONE-77 採用鋁合金打造,漆面美觀鏡亮,內部採用華麗的 Nippa 皮革與 Carbon 飾板,正面上方中央圓形缺口設置 BUBEN & ZORWEG 雕刻縮寫的 15 日飛行陀飛輪鐘,整體搭配 LED 燈光藝術設計,耀眼奪目,下方配置通過 VdS 1 認証的 BUBEN & ZORWEG 保險櫃,並具有藍牙技術的 BUBEN & ZORWEG 音響系統 Monolog 10,是一款多功能的獨特產品;它彰顯了超高的工程技術,和極具魅力的來歷,做工完美,是 BUBEN & ZORWEG 最令人心醉和最豪華氣派的豪宅裝飾收藏傑作之一。

關於 BUBEN & ZORWEG

品牌創立於 1997 年,推出第一款 TIME MOVER 機械錶自動上鍊儀收藏盒,並持續開發機械錶高階收藏櫃系統,在全球市場獲得大成功,同時也讓品牌的產品發展方向更趨多元, BUBEN & ZORWEG 同時也是世界最頂級座鐘的生產公司,2007 推出第一款自製雙陀飛輪時鐘,並陸續開發多款高階機芯的座鐘,如行星陀飛輪、世界時區月相陀飛輪等等,獲得市場相當大的迴響,並推出收藏腕錶上鍊儀的大型收藏櫃,將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一系列最頂級奢華的作品,不管是壁櫃式系統收藏櫃,或是重達 500KG 以上的高安全性腕錶收藏保險箱,都是全世界最頂級腕錶收藏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