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前衛時計的建築師和持續創新者,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以超越科技與美學極限的創作成果享譽盛名。2019 年,Roger Dubuis 再度挑戰製錶極限,精湛運用碳纖維等材質來揮灑創意,品牌自科技與藝術等其他專業領域汲取創作靈感,為鑑賞家們發展出一系列在技術與美學上皆登峰造極的嶄新時計。鍾愛前衛製錶的錶迷可期待其研發部門全新發表的創新作品—極致輕盈的 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碳纖維超級腕錶。

直徑 45 毫米,複層碳纖維錶殼,搭配覆有黑色橡膠塗層的鈦金屬錶環;覆有黑色橡膠塗層的黑色 DLC 鈦金屬錶冠,定價:新台幣 8,775,000 元。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首度全面以碳纖維材質架構出一款時計作品。 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碳纖維超級腕錶從錶殼、錶鏈到機芯皆主要採用複層碳纖維製成;巧妙克服材質於錶款極其纖薄尺寸上的諸多限制,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碳纖維超卓機械時計更達輕量效果,以 81 克重量輕盈舒適之姿登場。

碳纖維製夾板、橋板與塞爾特十字形陀飛輪上層框架,飛行陀飛輪位 7 點位置(各自每分鐘旋轉一圈), 手動上鏈機械機芯,經 6 方位精確調校。

此種看似矛盾的對比效果向來是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複雜機芯的珍貴特色,透過搭載極具高複雜功能代表性的鏤空飛行陀飛輪顯露在 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碳纖維超級腕錶上,並將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在高級製錶上爐火純青的精湛技藝體現無遺。另外,此枚飛行陀飛輪中極為重要的上層框架也由碳纖維打造而成,使品牌的獨特專業技藝再攀巔峰。

榮獲日內瓦印記認證的 Excalibur Spider Carbon3 碳纖維超級腕錶,特別配有可替換的 RubberTech 橡膠錶帶與錶冠,在極致輕盈與絕佳舒適的特質下,此時計以堅實豪邁的震撼體魄隆重登場,全球限量發行 28 枚,僅於羅杰杜彼專賣店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