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中秋來臨,月明如鏡,花香彌漫。在傳統華人文化中,中秋佳節寓意著團圓美滿,正如人們對「花好月圓」這一美好情景寄予著無限渴盼,即使相隔千里,也要在這一天奔赴團圓,共慶美滿。古往今來,無數文人墨客以中秋為題,留下了傳誦千古的詩篇,寄託無盡期許,企盼在這花好月圓之夜,月滿人團圓。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 Piaget 伯爵特別甄選數枚珠寶及腕錶作品,致慶中秋佳節。

海上生明月

中秋佳節源自於古代的拜月習俗,人們懷著相思之情在明月下祈願福佑。以月寄情,伯爵 Limelight Stella 系列月相腕錶以精巧典雅的月相功能,將月亮的陰晴圓缺凝縮於方寸腕間,象徵著愛人、親友的繾綣思戀隨時攜伴佩戴者左右。

PIAGET Limelight Stella 系列月相顯示 18K 白金鑲鑽自動上鍊腕錶,建議售價 NT$1,460,000 元 (G0A44124)。

兩枚伯爵 Limelight Stella 系列高級珠寶腕錶,堪稱巧妙融合高級製錶與高級珠寶的典範之作。錶盤整體採用精緻珍珠母貝打造,散發出猶如無瑕月光般皎潔的溫潤光澤;錶盤 10 點至 2 點鐘位置,灰色扇弧形月相視窗猶如深邃夜空徐徐拉開帷幕,一輪皓月于幽深天際中優雅變幻著盈虧,長階梯切割鑽石以漸進式鑲嵌方式點綴錶盤中央及錶圈,璀璨美鑽散發的耀眼光芒與錶盤若隱若現的明淨光澤相互呼應,於腕間演繹出一幅「海上生明月」的波光粼粼之景。

美鑽的光芒同樣閃耀於折疊錶扣及錶冠之上,全鑲鑽款 Limelight Stella 系列高級珠寶腕錶更是於鍊帶周身鑲飾 224 顆長方形切割美鑽,散發無限璀璨光芒。腕錶搭載伯爵製 584P 自動上鍊機芯,精密月相顯示功能每 122 年才需調校,詮釋月升月落下的雋永情誼。

Piaget Limelight Stella 系列月相顯示 18K 玫瑰金鑲鑽自動上鍊腕錶,建議售價 NT$1,100,000_G0A40123。

另有三款 Limelight Stella 系列腕錶,玫瑰金款搭配純白鱷魚皮錶帶與白色錶盤,白金款則以藍色鱷魚皮錶帶與白色錶盤搭配,14 顆美鑽點綴鑲嵌月相盤左右,恰如深藍夜色中月色散發出的動人清輝。而愈見奢華彷若星空滿布的第三款作品,更匠心獨具地運用雪花鑲嵌綴滿中央錶盤,第二層面盤更選用了砂金石玻璃,讓作品更顯綺麗浪漫。三款作品的錶圈亦由明淨透徹的鑽石環繞,如閃耀星輝般閃爍熠熠光芒。

廣  告

花間一壺

古代文人墨客善用詩詞描繪月夜綺想,鮮花與美酒皆是寄情團圓的浪漫意象,讓歡愉之刻洋溢著獨特的東方韻味。良辰美景中,盛放花朵為團聚的人們增添愉悅,一縷幽香更讓濃濃思念與杯中佳釀融于心田。伯爵 Piaget Rose 系列珠寶作為以極富盛名的伯爵玫瑰為設計靈感打造的作品,用精細無雙的金雕工藝和寶石鑲嵌打造璀璨晶瑩的玫瑰花瓣,賦予美好遐思。伯爵玫瑰誕生于品牌家族成員第四代傳人伊夫.伯爵先生對玫瑰的癡迷,以他名字命名的花朵於 1982 年在國際新品種玫瑰競賽中摘冠,此後世家圍繞這一獨特花卉打造了無數珠寶臻品,讓嬌嫩花朵得以恒久流傳,傳遞美滿和分享的愉悅。

Piaget Rose 系列 18K 玫瑰金金雕玫瑰鑽石耳環,建議售價 NT$560,000 元(_G38U0085 )。

今年,Piaget Rose 系列推出全新珠寶作品,每款新作皆以綻放的伯爵玫瑰花束為靈感,進一步豐富了該系列作品的色彩搭配及尺寸,盡顯繁盛奢華之美。全新 Piaget Rose 系列「宮廷式雕刻」紋飾的玫瑰金戒指及耳環,展現出令人驚歎的金雕工藝,傑出的品牌工匠運用精湛手工藝雕琢宮廷式圖騰裝飾,讓層層疊疊的玫瑰花瓣展現華麗浮雕質感,華美鑽石猶如晶瑩露珠點綴鑲嵌其間,締造出引人矚目的瑰麗光芒,彰顯了 Piaget 伯爵的非凡工藝。

Piaget Rose 系列 18K 玫瑰金金雕玫瑰鑽石戒指,建議售價 NT$310,000 元 (G34UX100)。

Piaget Rose 系列 18K 白金戒指、耳扣及項鍊則以晶瑩鑽石及白金材質描繪伯爵玫瑰的柔美氣韻,盡顯無限光彩。全新創作的 18K 白金鑽石玫瑰耳扣,於耳畔優雅綻放,簇擁的玫瑰花束造型演繹曼妙層次感,鑽石密鑲花朵熠熠閃光,光滑白金花瓣包裹單顆美鑽花蕊清新可人,鏤空花朵設計更顯輕盈靈動,豐富的造型呈現出勃勃生機。

18K 白金戒指鑲嵌 98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於指間描繪細膩動人的美妙玫瑰情緣。可滑動式 18K 白金項鍊用 41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勾勒出伯爵玫瑰的造型,緣著鍊身滑動靈活調整的玫瑰墜飾展現豐富多變的女性魅力,以無窮生命力釋放醉人香氣,共同守候情意綿綿的相聚與團圓。花好月圓,映照著人們對團圓與美滿的希冀與渴望。時光流轉間,伯爵以至臻佳作陪伴日夜,釋放耀目光芒,見證每一個花好月圓的非凡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