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xC 系列女錶於 2021 年 11 月 25 日發布冬季全新主題「韶光」,延續 CITIZEN 自信優雅的女性風格,此次以美好時光為概念及璀璨的日月作為設計象徵,在冬季屬於歡聚的季節裡,盼望 CITIZEN 女錶能時刻陪伴女性,留住美好記憶、隨著每分每秒前進,在未來的道路上同行。

「韶光」錶款搭配象徵「成長」的太陽及月亮圖案的元素完美融合,面盤上以月亮代表夜晚、流星象徵傍晚、太陽代表白晝、鳥兒代表清晨時光,隨著 24 小時逐時循環出現晨鳥、白晝、流星、月亮同步前進,彷彿把遼闊大地及日月星辰納入的面盤設計,饒富想像力的錶款設計美學在此次具體呈現,加上 CITIZEN 獨家超級鈦 TM,提供女性輕盈、親膚兼具的配戴體驗,絕對是今年冬季值得收藏的錶款。

廣  告

「韶光」 EE1004-57A 與 EE1005-54W 齊出,為冬季注入女性獨有溫暖

EE1004-57A 錶款則是以 CITIZEN xC 系列女錶專屬的 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詮釋,延續「韶光」主題的美好時光為概念,象徵「成長」的太陽、月亮圖案、星辰,伴隨時間經過而移動,讓人無時無刻都可享受不同的表情變幻,環繞著粉嫩優雅的質感,彷彿為冬季裡注入女性獨有溫暖。

  1. 型號 EE1004-57A
  2. 定價 NT$29,900
  3. 錶殼 鈦金屬/錶殼約 29 mm/約 39g/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
  4. 錶帶 鈦金屬/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
  5. 鏡面 單面防眩光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
  6. 防水 5 氣壓防水
  7.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 4 年/省電模式
  8. 特色 全球五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24 個城市時間、夏令時間/日月顯示、JIS 1 型抗磁、預計 2021 年 12 月中下旬上市

錶面使用如黑膠環狀的雅緻元素環繞於錶款周圍,更以女性可伴隨著時間的前進而移動的日月圖案,讓人在每分每秒都能夠享受不同的變幻,再搭配率性的羅馬時標設計,錶殼的側面以戒環滾珠邊,顯現如輕珠寶般的精緻感。

EE1004-57A

通路限定的 EE1005-54W 延續溫暖韶光意念,以淺粉色面盤搭配銀色及 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雙主色錶殼錶帶,日月星辰面盤則以大地棕色呈現,提供優雅女性另種選擇。為了兼顧穿搭造型的優雅及配戴細節,錶殼錶帶製作工藝展現精緻美感,陪伴女性在人生的每一刻美好時光。

EE1005-54W
  1. 型號 EE1005-54W
  2. 定價 NT$29,900
  3. 錶殼 鈦金屬/錶殼約 29 mm/約 39g/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
  4. 錶帶 鈦金屬/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
  5. 鏡面 單面防眩光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淺粉色面盤
  6. 防水 5 氣壓防水
  7.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 4 年/省電模式
  8. 特色 全球五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24 個城市時間、夏令時間/日月顯示、JIS 1 型抗磁、店鋪限定、預計 2021 年 12 月中下旬上市
EE1005-54W

EE1000-58L「天空之鏡」以華麗星辰點綴 將大地收攏於方寸間

EE1000-58L 以「天空之鏡」為主題,面盤如同是一面反射星辰的水鏡為設計思維,彷彿將夜空倒映在水面上,深邃藍色錶面施以特殊印刷技術透出點點閃耀光芒,宛若佈滿璀璨星光的深夜之美。其中三、九點的數字鑲嵌上鑽石,彷彿印照在水面上的星星,搭配流星意象點綴,如同夜空中閃耀劃過天際的星星,展現錶款的細緻及華麗感。

EE1000-58L 錶款搭載光動能(Eco-Drive)及超級鈦 TM 材質。

EE1000-58L 錶款搭載光動能(Eco-Drive)及超級鈦 TM 材質,為女性提供最佳行動力及親膚性,在冬季到來彷彿銀色耶誕降臨的季節,深藍色錶面點綴在鉑金材質亮銀色錶帶是為都會時尚最佳搭配,更賦予從容自持但內心豐富女性意象的最佳詮釋。

  1. 型號 EE1000-58L
  2. 定價 NT$33,800
  3. 錶殼 鈦金屬/錶殼約 29mm /約 39g/Duratect
  4. 錶帶 鈦金屬/Duratect
  5. 鏡面 單面防眩光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
  6. 防水 5 氣壓防水
  7.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能夠持續運作 4 年/省電模式
  8. 特色 全球五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24 個城市時間/夏令時間/日月顯示、2 顆鑽石、JIS 1 型抗磁、店鋪限定、附贈專屬錶盒、預計 2021 年 12 月中下旬上市
EE1000-58L

關於 xC

xC 名稱的由來,源起於 3 個 C 開頭的 Key Word”CHIC,CHARMING, CREATIVE” ,並和 CITIZEN 的 C 交叉成數個 C。1996 年、專為女性配戴設計的品牌就此誕生。是具有質感、俐落的設計,毋須定期更換電池的光動能 Eco-Drive,以及能精準掌握時間/日期的電波功能和防水功能等,結合支援日常配戴機能的腕錶品牌。透過穩定的品質給予最正確時刻的腕錶,帶給配戴者向前邁進的自信與安心感。

2015 年開始至 2020 年間,CITIZEN xC 蟬聯日本中等價位女錶銷量 No.1*的腕錶品牌*。我們期許成為戴上 CITIZEN xC 便能鼓起勇氣、向前邁進般充滿活力的品牌,也持續為所有的女性應援。”

關於 CITIZEN

CITIZEN 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 CITIZEN 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