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浪漫的季節。除了回顧過去一年的收穫,也為未來立下更多期許,而聖誕節更為浪漫的冬季增添溫馨及幸福的感覺。Mido 瑞士美度表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精選多款腕錶,推薦給正在苦惱聖誕禮物的你。

不隨波逐流的品味讓美好時光不僅止於片刻。Mido 美度表濃情推薦 Ocean Star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經典黑色錶盤,成為質感聖誕禮物的首選,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精準掌握分秒美好時光,成為時間的主宰者。

Rainflower 花雨系列腕錶,閃耀繽紛光芒的珍珠母貝面盤飾以 8 顆紅寶石,如同聖誕燈飾,閃耀照亮整條街;另一款 PVD 玫瑰金錶殼與同色系不鏽鋼帶的風格相得益彰,溫潤的玫瑰金色映照聖誕的歡愉氣氛。為自己或家人挑一只腕錶,是一份時光的承諾,也緬懷在即將結束的年度中結伴走過的分秒。

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 ,型號 M026.608.11.051.00,售價新臺幣 54,800 元。
廣  告

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

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圓點設計的時標與秒針、12 點鐘刻度的經典倒三角形狀、緞面絲光及拋光打磨不鏽鋼交織錶帶,為腕錶增添全新風貌。沉穩質感黑色錶盤,於圓點設計時標、12 點鐘位置大三角型及錶圈上所有標記皆飾以 Super-LumiNova GradeX®白色夜光塗層,確保於海底或夜間能清晰讀取時間。

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 ,緞面拋光不鏽鋼錶殼,直徑 43.5 毫米,藍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飾有白色 Super-LumiNova GradeX®夜光塗層,安全裝置旋轉錶圈 (向下按壓啟動旋轉),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搭配旋入式錶冠。

為避免意外,錶圈設有向下按壓才可旋轉的安全裝置,日期窗位於 3 點鐘位置。鋼帶同樣以緞面絲光及拋光打磨不鏽鋼製成並配有摺疊式扣環以及伸縮加長不鏽鋼鍊帶。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是一款配備強悍性能的頂級潛水計時腕錶。

搭載通過瑞士天文臺(COSC)認證 80 小時矽游絲機芯,動力儲存長達 80 小時的卓越性能,矽游絲材質提供腕錶卓越精準度與抗震性能。防水深度可達 600 米,背蓋雋刻霧面浮雕處理 1944 年首度推出的海洋之星系列專屬標誌 - 海星圖紋,呼應海洋的設計底蘊及美度的專業防水。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4,800 元。

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海洋之星深潛 600 米腕錶 ,型號 M026.608.11.051.00,售價新臺幣 54,800 元。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由 PVD 玫瑰金不鏽鋼材質打造,將復古風格與現代製錶科技巧妙融合,充分展現 MIDO 美度表悠久的品牌歷史和精湛工藝,值得細細鑑賞與珍藏。

新款腕錶於細節之處更別具匠心,錶盤採用特殊處理的盒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可一覽錶盤下的復刻設計美感,並搭配復古造型的 PVD 玫瑰金不鏽鋼錶耳,展現其對歷史腕錶的致敬,印記舊時光的痕跡。

太陽紋錶盤上由阿拉伯數字時刻顯示,測速錶圈位於錶盤的邊緣,兩個計時錶盤分別位於 3 點鐘和 9 點鐘位置,日期窗位於 6 點鐘位置。全新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採用 PVD 玫瑰金不鏽鋼材錶殼,蘑菇形計時按鈕更為腕錶增添了一抹別樣的動力美感。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型號 M040.427.36.042.00,售價新臺幣 66,300 元。

全新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搭載美度 Caliber 60 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高達 60 小時的動力儲存。透明的錶背讓熱愛精湛製錶工藝的錶迷,可一窺錶盤下鐫刻的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的自動盤,防水深度 50 米。復刻外型融合精湛製錶工藝在各種場合都搭配自如。

全新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以棕色鱷魚壓紋真皮錶帶和經過拋光處理的 PVD 玫瑰金不鏽鋼針扣,呼應腕錶復古雅緻的風格與外型。同時,在錶冠和錶盤上均飾以 MIDO 美度斜體 LOGO,重新打造昨日經典,完美演繹復刻魅力。建議售價新臺幣 66,300 元。

Rainflower 花雨系列女錶

Rainflower 花雨系列腕錶,設計靈感與整體線條風格來自於藝術科學博物館建築外觀蓮花般的白色花瓣,腕錶永恆精緻的設計反映建築意象,展現當代女性迷人的柔美感。面盤飾以珍珠母貝蓮花白色花瓣圖紋,如一朵蓮花盛開在靜謐湖水中波光粼粼的錶盤中,寧靜淡雅魅力自然而生,紅色小牛皮鱷魚壓紋皮革錶帶款時刻鑲嵌 8 顆紅寶石,質感自信姿態綻放;PVD 玫瑰金不鏽鋼七珠式鍊帶款時刻鑲嵌 11 顆鑽石(共 0.062 克拉),展現非凡腕間之美。錶盤在 PVD 玫瑰金不鏽鋼錶殼的保護下,可透過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清晰閱讀。

Rainflower 花雨系列腕錶,型號 M043.207.36.118.00,新臺幣 34,100 元。

時針和分針展現細緻鏤空工藝,秒針以鑽石切割處理,日期窗位於 6 點鐘方位,兩款皆配有不鏽鋼折疊錶扣,配戴上更顯舒適感。腕錶搭載美度 Caliber 80 自動上鍊機芯,擁有高達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機芯自動盤飾有 Rainflower 花雨系列專屬紋路,可透過透明後底蓋,細細品味其工藝設計。防水可達 30 米。紅色小牛皮鱷魚壓紋皮革錶帶款,建議售價新臺幣 34,100 元;PVD 玫瑰金不鏽鋼錶帶款,建議售價新臺幣 37,600 元。